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以持续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之本,工大科雅上市在即

2022-04-15 16:18: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城市人口数量的上升带来了供热需求的不断增长,推动供热行业的快速发展。供热行业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同样衍生出许多问题,同时传统供热行业高能耗和高排放的特性也是环境污染的重大源头之一,制约社会经济发展。因此,研究开发供热节能技术已成为行业必然趋势,对促进城镇集中供热系统提高能效、节约能源具有推进作用,也对大气雾霾治理、实现清洁供热具有重大意义。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科雅”或“公司”)专业从事供热节能产品与相关技术服务的研发、推广及应用,是一站式提供智慧供热全面解决方案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属于大数据与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供热运行技术的交叉融合应用领域,具体包括智慧供热解决方案和智慧供热服务两大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工大科雅近日已提交注册。

工大科雅专注于供热节能领域,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研发投入,成为供热节能行业中极少数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投入和积累,工大科雅已形成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供热软硬件系统集成产品和应用成果,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面具有一定代表性。

在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方面,工大科雅率先研发并成功推广应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个政府级智慧供热软件管理平台,现已形成规模效应。其中公司推出的河北省智慧供热监管平台已获得省级政府主管部门的认可,其研发的城市级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已成功在石家庄、保定、廊坊、唐山、潍坊、乌鲁木齐等多个地级城市陆续投入使用。工大科雅在核心技术水平、科技成果数量及应用规模方面已处于行业前列,并逐渐形成公司坚实的发展优势。

据悉未来工大科雅仍计划在研发投入上加大力度。一方面,在目前智慧供热全面解决方案及系列化关键产品体系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技术研发方面融合现代化的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深化和优化智慧供热节能技术体系,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另一方面,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研发多能互补的供热新技术、新系统,推广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清洁供热技术,适应市场发展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