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2-03-17 10:04: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消费者教育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全省下辖机构开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他们在社区广场、商铺、校园门口、地铁站口等人群聚集地,摆放活动条幅、置立宣传展架、派发宣传资料、向社区民众传播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慎重提醒老年人“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互动解读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骗局特点,告知保护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的重要性,旨在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倡导年轻人“量财支出,理性消费”,树立理性借贷消费理念,远离不良网络贷款侵害,提高风险保障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大众的欢迎和认可,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加了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