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微爱》曝番外 陈赫戏内戏外冤家路窄

2014-12-08 16:10:47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baby初见陈赫

微男陈赫照镜子涨自信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今日发布一支时长1分半的“微爱番外之‘见女神必做的N件事’”视频(以下简称“微爱番外”),得知深夜将有美女相约的微男陈赫,在短时间内,迅速由邋遢宅男变身潇洒型男,奔赴与Angelababy的神秘约会。陈赫展示了至贱至萌的五大约会神器,为观众打造了一个极具参考价值的“约指南”。

陈赫镜前自嗨  无敌贱微男约会style最时尚

微爱番外中,微男陈赫在收到Angelababy的约会邀请后,激动不已,火速打扮,耗时区区3分钟,完成了从邋遢宅男到潇洒型男的颠覆转变。陈赫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在冲凉、换装过程中,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自创的“扭扭”舞,《爱情公寓》中“曾小贤”的经典洗澡舞贱萌升级,令人捧读喷饭,爆笑不已。陈赫扮演的微男沙果,是一名心怀电影梦的无名编剧,通过“附近的人”认识了Angelababy饰演的车模陈西,追梦和追爱之旅,曲折离奇,笑料百出。而微男陈赫也并不是彻头彻尾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