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青春盛筵系列《边沿》新媒体电影杀青

2015-09-03 14:56:08    来源:环球资讯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据悉本次影片由江苏悌影艺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新锐导演高捷远先生执导,著名新锐编剧王小龟女士执笔。著名演员刘晓嘉、徐慕达、陈兮汐、黄迪主演。故事情节紧接“青春盛筵”系列第一部《慢慢来》,徐漫漫由于对现实社会的不理解,一个人独自寻找心灵的净土,从而让自己的师妹甄恩代替自己陪同闺蜜秦娜完成旅行。两人旅行回来之后,秦娜想带着未曾涉世的甄恩熟悉自己的圈子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恰逢艺人公司总裁ESON的生日party,机缘巧合之下再次与梦想摄影师林昊,传媒公司巨头慕达,以及与秦娜说不清道不明关系的风投公司包总巧遇而引发的融入爱情、情亲、梦想、商战等元素的故事,是一部具有娱乐性以及引发观众对人生观、价值观深深思考的影片。

图片1.jpg

影片男主角-刘晓嘉

本片由诸多影视新星的加盟,如著名影视演员刘晓嘉、北电高材生王文辉先生,《莫陌》、《我一直在》、《致爱》女主角洪倩,《莫陌》、《慢慢来》男神徐慕达,《柠檬恋人》女主角陈兮汐,新锐青年演员黄迪、包云飞、史育菲、邹飞翔、于晨等等。而且此次拍摄设备及后期制作全部按院线电影的标准执行。全力打造新媒体电影行业巅峰之作。

图片2.jpg

据高导介绍,《边沿》所说的就是任何事、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在现在社会中有很多人被现实的利益或者压力给困惑走向极端,而是否该跨过本该坚守的底线丧失自我,又或者应该坚持自己的信念。好与坏、爱与恨、情与愁留给广大观众来评论。本次影片时长约60分钟,预计将在今年岁末贺岁强档与广大影迷见面。

片中既有豪车美女,也有温情感人的亲情画面,而更加入了四个主人公之中的激烈情感冲突以及商战元素。全力打造新媒体电影的新旗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