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柠檬恋人》演员专访--刘晓嘉

2015-09-03 14:59:53    来源:环球资讯网    作者:n03    浏览次数:

 刘晓嘉1987年12月26日 出生于江苏南京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毕业以来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健的台风,多次获得国内外模特大赛殊荣.并在2013年出演电视剧《懒人美食日记》成功踏入影视行业。随后又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如《英雄之战》《慢慢来》《柠檬恋人》等。刘晓嘉这位来自江苏南京的当红小生,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其帅气的外形颇受关注,而如今的他已经收获颇丰,在十月份由其和陈兮汐主演的《柠檬恋人》也将火热上映.

图片1.jpg

刘晓嘉

刘晓嘉在出演的影视剧中凭借其精彩的表现征服了全国观众,并受到了许多影视剧的邀约,众多业内人士纷纷看好刘佳未来的发展。相信刘佳在未来的影视路上,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图片2.jpg

电影剧照

相信刘晓嘉这位影视新星将在2014年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也期待他在未来的影视道路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