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孙艺珍领衔《坏蛋必须死》武力榜 “画风大变”玩冷酷

2015-09-06 08:55: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孙艺珍《坏蛋必须死》外表柔弱

公路悬疑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日前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孙皓携演员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等出席。当日,以“萌酷坏”为主题的电影首支预告片曝光,领衔主演孙艺珍一脸真挚字正腔圆提问“什么是韩国小娘们”的镜头,引发现场主创及媒体记者发出一阵善意的欢笑。而在网络上热情围观的广大粉丝与网友们除了纷纷表示“女神好接地气好可爱”之外,也纷纷对孙艺珍究竟在这部的《坏蛋必须死》中饰演怎样的角色更加好奇。

孙艺珍《坏蛋必须死》画风大变

据悉,电影《坏蛋必须死》由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5年10月23日全面公映。

孙艺珍领衔《坏蛋必须死》 变身神秘元素

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孙艺珍饰演某公司职员智妍,与陈柏霖、乔振宇、杨旭文、丁文博饰演的远道而来的华人游客相遇后,发生了一系列悬疑又搞笑的精彩故事。

在片方日前公布的“萌酷坏”预告片中,孙艺珍饰演的智妍实在是让人摸不透:看似与陈柏霖饰演的小学中文教师只是萍水相逢,却又疑似遭他冤枉报警以中文大喊“我不是坏人”;看似文弱无助,却又霸气十足上演飞踢陈柏霖的精彩戏码;看似纯真无害好奇“什么是韩国小娘们儿”,却又言行举止处处透着冷酷无情似乎还手握他人自由大权……

对此,孙艺珍表示:“我在《坏蛋必须死》中饰演的智妍,确实是一个很神秘的人物,她表现出的性格以及感情,让观众看到后会觉得‘啊,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好像有什么秘密?’我只能说,她确实是一个深藏秘密的女人。”

武力值爆表 孙艺珍“画风大变”吓哭男主角

气质温婉静美的孙艺珍因出演《假如爱有天意》《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佳作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她在这些作品中的真诚表演,曾让许多中国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首度与中国电影人合作、领衔主演“中国血统”的电影《坏蛋必须死》,孙艺珍却要“画风大变”演绎强悍冷酷的一面,甚至会吓哭陈柏霖、乔振宇、杨旭文等一众男主角。

在日前举行的电影《坏蛋必须死》首次发布会现场,孙艺珍被陈柏霖、乔振宇、申贤俊等男星一致评为全片“颜值担当”,但其实她在片中的“武力值”同样“爆表”,陈柏霖就当场向媒体诉苦说“戏里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被孙艺珍打”。

“智妍这个角色太帅气了,她有粗糙的一面、很强悍的一面,作为一个女人我觉得这样真的挺酷的。”有机会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诠释一个令人捉摸不透乃至有着“彪悍”一面的神秘人,这让孙艺珍本人也格外兴奋。“我经常会演很女性化的、很唯美的角色,而类似智妍这种强悍的、帅气的角色,我一直都盼望着能有机会出演。”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