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青年影展开启并驰计划 金熊导演谢飞监制《野蛮生长》

2015-09-06 08:55: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FIRST青年电影展新导演群谱

凤凰娱乐讯 近日,FIRST青年电影展联合并驰影业共同发起的电影实验室——“并驰LAB”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正式进入野蛮生长阶段。正如第九届FIRST大使黄渤所说,青年电影人应该有一个地方可以供他们愉快的疯长。

《野蛮生长》概念海报

《野蛮生长》起锚,先导概念海报发布,气质凌厉

由谢飞监制、宋文执导的电影《野蛮生长》 发布首款先导概念海报。海报凸显出简单凌厉的气质, 除了颇具冲击力的片名,海报中只呈现了一只喷火的瓶子,据悉,这是一部犯罪成长类型的电影,目前剧组正在进行选角工作。

在《野蛮生长》中,我们会看到,成长像野草一样在风中恣意妄为,记忆被江水冲刷而颠乱,草种却飘向不可预知的彼岸。宋文表示,希望这是一次安全范畴内的探索,找到自己在电影里的表达方式。光影中的精神废墟被集中到视野的中心位置,让我们看到一个疾病不断隆起、渐隐消失的电影世界,青年电影人应当具有更端驳诘的朝气和作为,同时,宋文作为FIRST创始人及导演双重身份,希望通过其发起的“并驰LAB”,可以有更多有思考、有探索、有作者气质的青年电影人成长起来。

“并驰计划”启动

“并驰LAB“提供电影艺术与市场动机契合的理性创作平台,电影表达当回归自由

“并驰LAB”取“仰齐足而并驰”之意,每年度,培育从FIRST青年电影展及其它平台上优选的高品质电影项目,提供从前期筹备、制片、投融资到后期发行、国际推广的系列支撑。“并驰LAB“构建的是精神上与FIRST一脉相承的运作观念,为项目提供电影艺术与市场动机契合的理性创作空间,青年电影人在这里唯需腾空自身,探索独属的作者身份,享受最大限度的自由成长空间。”宋文介绍说,“并驰LAB”致力于中低成本电影项目,强调创作忘记市场与票房的捆绑;“并驰LAB”里忻钰坤导演的新片《寻山》;邵攀导演的影片《太极行者》,目前皆已经进入项目运行阶段。

另外, “并驰LAB”将持续以开放的姿态与电影界愿意挖掘与培植青年电影项目的机构深度合作。

目前“并驰LAB”2016年的遴选工作也已启动,刚刚落幕的2015年度第九届FIRST青年电影展涌现出的众多新鲜的电影面孔和具有开发潜力的青年电影项目,最终哪些项目将进入视野,颇为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