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谢霆锋念旧有迹:1件外套穿9年 1双鞋穿5年(图)

2014-12-08 16:48:31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谢霆锋

9年前谢霆锋穿了同一件皮衣

时隔十四年,锋菲前日再现“世纪牵手”,引无数粉丝直呼“真爱”。这一话题持续发酵,有网友瞄准了谢霆锋在牵手照中穿的那件皮衣外套——原来这件外套在他身上,已陆陆续续穿了将近十年!

接下来,更多“历史悠久”的衣服被扒出,网友感慨谢霆锋是真正做到了“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还有网友说:“谢霆锋是有多念旧才能做到这样?”

另一方面,锋菲恋的火热也令窦靖童、李亚鹏和张柏芝成为焦点,李亚鹏的地产生意被有意无意地和王菲扯到了一起,窦靖童对母亲的新恋情的看法也成为媒体报道的话题。最惨的是张柏芝,和陈冠希的陈年旧事被重提,搞得一向疼爱她的向太要代为出头澄清。

这皮衣霆锋约十年前就穿过

2000年,王菲与谢霆锋出席梁朝伟夺戛纳影帝派对时,公开牵手,高调宣布恋情。14年后,两人复合,首次一起公开亮相就又是以牵手作为“开场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