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城武谈与长泽雅美激吻戏:会尴尬 怕做得不好

2014-12-08 16:35:27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tjs

金城武

这个世界上分两种男人——金城武,和金城武以外的男人。吴宇森史诗巨制《太平轮》在一片吐槽声中起航,但不妨碍娱乐圈最神秘的男神金城武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而在上海的记者会上,金城武竟然开金口说了不少话,关于他的神秘感,以及谈到戏中角色瞬间入戏红了眼眶。41岁还这么俊朗、幽默和容易走心,还给不给别人留条活路了?!

Q:《武侠》之后你就阔别了大银幕,怎么会想到和吴导合作《太平轮》?

A:机会是导演给我的,简单来讲剧本好、导演好,没有不接的理由。而且这是一个很熟悉的内容,有一些东西你看剧本就会感动,我当时看到剧本就已经流眼泪。

Q:你平时没有工作的状态一直很神秘,能透露一下平时在干吗?

A:平常神秘在干吗?我觉得这一次也是,《赤壁》也是,得到好的机会我都会去尝试,并没有说要限定每年要拍多少部片,我是没有这样的计划,有可能就是这样的原因让大家很着急吧!(笑)

Q:你和长泽雅美有段比较激烈的吻戏,现在拍激情戏还会尴尬害羞吗?

A:会,当然会尴尬。之前也讲过,很熟悉很尴尬,不熟悉也很尴尬,(音响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我没说谎啊!和长泽那一场戏很早就拍了,可能没有太多的(接触)状态就要演那场比较难过离别的亲热戏,会很尴尬。因为又怕做得不好,又怕人家觉得你来干吗?

Q:《太平轮》里有三对恋人三条爱情线,能否说说你角色的爱情?

A:片中三对情侣都是因为战争被拆散的,相遇的过程和结局都不一样。我演的泽坤经历的不单单是爱情,整个影片中他都是很被动的,包括台湾一些家庭观念比较保守,他代替家人去战场,对泽坤来说来不及和雅子告别就已经被拆散。回来后也不知道怎么找这个人,甚至连这个人是不是还活着都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抱着一个希望去思念这个人,他会帮助宋慧乔寻找恋人,因为她确信恋人在哪里,但对于泽坤来说他自己是不敢再想,透过宋慧乔的经历,泽坤就在纠结到底是继续等,还是依照家庭要你做的去完成人生。(说到这里语带哽咽眼眶红,震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