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李大卫赴澳出席活动 不畏惧与新人抢市场

2015-09-06 09:54:5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腾讯娱乐讯9月4日 年仅19岁的人气偶像李大卫(David)出席VIP音乐榜澳门站新闻发布会,同场的艺人还包括陈钰芸、小瑜、柳妍熙、孙凤明等。

图片1.jpg

李大卫坦言并没有压力和新人抢市场

两年前因亚洲电视《亚洲先生》正式出道,但他放弃了国际化城市的香港市场,反而选择来国内发展,自从成立工作室以来,发展可谓顺风顺水,不仅商演接连不断,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后来者居上”在这个刚刚年满十九岁的少年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曾经还是高中生的李大卫成为近年来国内炙手可热的第一批“小鲜肉”之一。如今都还是中学生的吴磊、刘昊然、白敬亭、TFBOYS人气爆棚,对于这些弟弟们的势头迅猛,李大卫婉言并未感觉到危机:“他们真的好可爱,很阳光,但是我的风格跟他们不一样,有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小鲜肉’出道,我也是从学生时期成长过来的,积累了一些经验。很多人把我定义为‘小鲜肉’,我觉得不仅要做‘鲜肉’,也想找到更多属于自己的感觉和表演方式,至于竞争,我觉得大家都是喜欢表演,都很努力的去做,我希望自己能够为新的演艺圈争光才比较值得骄傲。

图片2.jpg

密雪儿集团总裁李莹莹百忙之中前来为弟弟加油打气

图片3.jpg

一众嘉宾艺人合影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zOTU5Mjg4.html#paction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