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龚琳娜乱入神曲《遭天谴》 引网友疯传

2014-12-08 16:43:36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一个名为《龚琳娜乱入遭天谴》的视频在网络爆红,并引起网友疯传。原来是有网友为近日爆红的神曲《遭天谴》自制了MV,而这MV的女主角正是神曲天后龚琳娜。视频中龚琳娜以各种表情完美搭配新一代神曲《遭天谴》,令网友不禁感叹:高手果然在民间。

创作人石文在某音乐节目中演唱了这首《遭天谴》。虽然有着惊悚的名字,但《遭天谴》实际上有着一颗首正能量的内心。因为歌曲的主旨意在表明不做坏事,劝人向善。正因为这亦正亦邪的感觉,使得网友们在歌曲一上线后就热议不断,更是有高手专门为其制作了MV。经过重新剪辑和特效处理,龚琳娜夸张的表情与《遭天谴》的歌曲内容毫无违和感,堪称完美地诠释了这首《遭天谴》的电音风格。这样的神曲天后遇上神剪辑,立马引发了网友们的集体围观。有不少网友在看过视频后大呼:“龚老师,你什么时候真的来唱一次《遭天谴》啊?”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