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多少爱重来》热拍 刘雨欣高曙光情侣装见家长

2014-12-08 16:41:29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刘雨欣高曙光情侣装见家长。

刘雨欣高曙光情侣装见家长

近期,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友昆凌的亲密合影,首次正式公开恋情。恋情一经公开同样也透露了婚事将近,早就见过了双方的家长。然而在热拍的《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组紧随周杰伦的步伐,曝出一组刘雨欣高曙光身着情侣装的照片,迅速引人猜想在剧中二人是否也是要去见家长。

疑追周董步伐 大叔携女友见家长

萌妹子刘雨欣在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饰演的是都市俏女郎,青春靓丽的模特王娇娇,而大叔高曙光在剧中饰演钻石王老五秦勇。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受近期周杰伦和昆凌的萝莉配大叔婚讯的影响,同样年纪有差距的秦勇也带着年轻的新欢王娇娇去见家长,如此大的年龄差是会得到家里的支持还是反对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从曝光的剧照中看到两人十指紧扣秀恩爱,并且像真正的情侣一样穿上情侣装,王娇娇的背后写着“如果我走丢了请找老秦”,而秦勇的背后写着“我是老秦”,如此俏皮的文字让人忍俊不禁。从秦家出来后,刘雨欣饰演的王娇娇面露不悦,其生气的嘟嘟嘴可爱而惹人疼,站在一旁的高曙光似乎在解释些什么,两人在画面中看起来非常般配,让观众好奇剧情发展。

年龄不是问题 刘雨欣搭档高曙光演技爆发

面对饰演有着较大年龄差的情侣,高曙光和刘雨欣两人在搭戏方面是否会有困难也不乏引人猜想,然而导演表示:“高曙光和刘雨欣两位都是非常细心的演员,来到拍摄现场总是把表情动作都先互相讨论一遍,而且已经非常熟络的二人默契方面也完全不是问题。”在现场不难发现,刘雨欣在与比自己年长很多的高曙光饰演情侣时,表演的尤为自如,能够完全的融入角色,并且现场发挥的极其出色。照片中高曙光带着刘雨欣身着情侣装见家长画面十分唯美,相信也能让观众感到心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