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这就是生活》贾玲爆笑登场 自曝已受邀羊年春晚

2014-12-08 16:23:37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贾玲和同伴们爆笑打成一片

浙江卫视联手上海千足文化制作的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中,率直可爱的相声女演员贾玲以飞行嘉宾的身份亮相,为明星们在靖边的生活中带去了不少欢声笑语。谈到节目中与明道组成的“荧屏情侣”,贾玲调皮表示,明道这样的优质男,绝对是“抢手货”。

爆笑加盟,赞明道是“暖男”

步行去挑水、到农家学做面点、和明星小伙伴们比拼厨艺……在今晚(4日)的《这就是生活》中,作为飞行嘉宾的贾玲,一亮相就给节目带来了欢声笑语。

贾玲笑言,参加录制之前,她想象的环境可比实际要难多了,“现在真人秀不都喜欢给嘉宾出难题吗?所以去之前我就觉得应该是‘荒野求生’的感觉。但实际上整体都挺好玩的,大家把身边每样东西都物尽其用”。而多年在北京打拼的经历,也让她有了不错的生活技能,“我就和那些在北京打拼的白领一样,会做大扫除、偶尔做个饭”。

而在被到《这就是生活》中明道、白客、徐开骋三位男嘉宾谁最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时,贾玲忍不住大笑:“这还用问吗?你没看我一直巴着明道吗?他特别好,又是大暖男,又有点大男子主义,还有点自己的爱好和小忧郁……唉,说着都要流口水了!”

已受邀羊年春晚,形式与以往不同

从2010年登上春晚,贾玲的喜剧才能就广为外界所知。贾玲坦言,能给人带来欢乐是特别自豪的事情,但创作的压力也很大。如今,她和老搭档白凯南也因缺乏合适的题材而减少了搭档的次数,“是因为真的没有好的作品适合我们,不然我们是老搭档,关系又好,我们都愿意以相声的形式一起做”。

因此,对于羊年央视春晚可能与白凯南“拆伙”的消息,贾玲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她透露,目前自己已经收到正式邀请,正在紧张排练,形式和内容也与以往有所不同。至于冲刺春晚的压力和排练的负担,贾玲则将它们比作“充实的放松”,“最近都忙着排练呢,排得我喜剧都成悲剧了。当然等再过一段时间回想,会觉得特别充实,表演后总觉得舒服、开心”。

人生大事不着急,不排斥姐弟恋

最近,一段贾玲在某颁奖典礼上将媒体采访变为“互动脱口秀”的视频走红网络。妙语连珠的好口才,“现场征婚”的幽默与高情商,赢得网友一致好评。谈到这个话题,贾玲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都没想到这个采访会上网,当时现场没人问问题,也挺尴尬的,我就是想活跃活跃气氛,真不是故意的……”

那么,总是将“找对象”挂在嘴边,会不会也是贾玲的心声流露?“29岁那年,我特别想把自己给嫁了。那时听人说,过了30岁就不急了,我当时觉得不可能,没想到还真是这样。”贾玲更幽默表示,随着年岁的增长,她甚至可能考虑“姐弟恋”,“我原来不能接受岁数小的男孩,但现在感觉应该把范围扩大一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