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准油股份扭亏有望 出售资产获利过亿元

2016-12-30 11:12: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准油股份(002207)12月29日晚间公告,为改善公司亏损业绩,公司拟出售所持财产份额和部分房产,最终获利过亿元人民币。

准油股份(002207)公告称,12月27日,公司与大唐金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关于NETHERLANDS SINIAN ENERGY COPERATIEF U.A.合作社财产份额及相关权利义务之转让协议》,2016年12月2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公司所持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7%财产份额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简称“震旦纪能源”)7%的份额以141,000,000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大唐金控。

此外,公司董事会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公司部分房产的议案》,与新疆冠鑫棉纺有限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房屋买卖合同》,将所持有的部分房产出售给冠鑫棉纺,该批房产总建筑面积为7,633.86平方米,交易作价总额为人民币44,400,000元。

据了解,行业背景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准油股份(002207)的近年来的主营业务业绩,为扭转乾坤,公司管理层近日来多方筹划,通过股权转让、出售房产等方式改善不利局面。公司内部有关人士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准油股份(002207)的营利水平将大幅提高,其中,股权转让的交易对手大唐金控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30亿元人民币,本次转让对公司而言意义重大。此次公司出售资产的理由主要为盘活公司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补充公司现金流。记者发现,不少上市公司成功出售资产之后可以很大程度弥补或者完全覆盖上半年的亏损情况。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