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产SUV新一代标杆,众泰T500引领前行!

2018-08-08 16:49: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现在的自主品牌汽车今非昔比,无论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上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购买家用车时无非考虑空间、可靠性、实用性,所以SUV车型备受消费者青睐,10万元售价显然有很多车型可选。而在目前的众多国产SUV车型中,众泰T500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实力,一直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其性价比和配置消费者也是有目共睹!

很多人选择众泰旗下的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众泰车的超高性价。就来众泰T500来说,作为一款今年3月份才上市的车型,早已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驾乘感受,可见众泰T500我的实力非同一般!

众泰T500自上市以来,就有最美国产SUV之称,其靓丽的外表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众泰T500六边形的中网样式配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霸气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显眼的腰部的切线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气势,辨识度极强的尾灯加上兼具时尚和运动感的轮毂采用双色设计,在整个过程中充当着重要的作用,整车不失霸气,且兼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当然,众泰T500的美不仅仅是浮在表面,其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用心良苦,精致的做工和材料的选择也是大有讲究!

众泰T500内饰的整体色调以黑色和米色为主,为消费者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和奢华感。通过运用对比色彩、不规则走线、液晶大屏、镜面中控台、梯形换挡杆等诸多元素为消费者构建舒适高颜值的驾乘空间,体现众泰美学。众泰T500采用三幅式的方向盘,不光外观优雅、时尚,更可以在上面集成各个常用功能键便于操控。搭配时尚仪表盘,努力构建一种未来驾驶体验。众泰T500这次的内饰设计图的最大亮点在于梯形换挡杆,这是众泰首次尝试梯形换挡杆,方正的外形完美的契合了众泰T500整体 的硬朗气质,同时点睛内饰的奢华设计。

面面俱到的众泰T500在安全配置上也是极其的周到和完善!众泰T500除了ABS和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等主流安全配置之外,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化程度极高的配置更是充满了亮点,给驾乘人员提供满满的安全感!

众泰T500外观方面家族设计语言逐步确立,内饰的用料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而且T500也搭载了智能车载系统,这些变化也让众泰汽车在朝着更广阔的方向发展,树立SUV新一代标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