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处暑至 猎豹新CS10这波避暑操作让人服气

2019-08-21 16:07: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每年公历的8月23日前后,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节气,即秋季的第二个节气。处暑,即为“出暑”,是炎热离开的意思。处暑节气意味着即将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也就是说从这一天开始,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天气要渐渐凉快起来了。当然,这也仅仅是气象意义上的,实际情况是很多地区还要经历一段时间的暑热,这就是俗称的“秋老虎”了。而当驾车出行在人们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比重后,如何让出行变得清凉就需要有更多考量,带来了37项升级优化和10项配件改善的猎豹新CS10在消暑方面则有着突出优势。

提及消暑,当然少不了空调,毕竟现代人夏天挂在嘴上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命都是空调给的!”这次猎豹新CS10带来的全新升级也包括了空调系统的优化,主要体现在前后排座椅都新增了空调出风口,前排出风口从两个增加至三个,设计精细的漩涡状中央出风口不仅从视觉上提升了驾驶质感,并且可以通过旋钮手动调节风量与风向,同时后排也增加了空调出风口,以多管齐下实现快速降温,短时间内效果明显,完全照顾了全员高温出行的乘坐舒适性。

除了空调优化显著,猎豹新CS10的静音技术升级也带来了不错的消暑效果。升级后的猎豹新CS10隔音降噪效果十分出众,车内环境怠速时约为42分贝,加速时波动不超过3分贝,高水准的静音表现,超过了同级豪华SUV水平。这样安静的空间,让驾乘更为轻松,交谈更为舒适,更是让“心静自然凉”成为可能。

消暑清凉,当然要远离黏糊糊汗津津的逼仄空间。而猎豹新CS10车身尺寸则延续了一贯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达2700mm,不管是车身宽度还是轴距设计,在同级车里都数佼佼者,并达到了越级的程度。更宽的车身宽度让后排乘坐的拥挤感无所遁形,更长的轴距设计为前后都留足了腿部空间,驾乘体验更加舒适自由。同时,新升级后的猎豹新CS10匹配的电动全景式天窗,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质感,打开车顶遮阳板后,更是让整车空间都得到了延伸。

昼夜轮回,四季交替,随着最后一个与”暑“有关的节气处暑到来,夏天终是要过完了,或许之后面对寒风时又会怀念起这种热辣的感觉。而当身在其中,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留下遗憾,所以就让猎豹新CS10为你退却最后暑热,给这个夏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