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甘肃50多名小学生吃统一配发早餐后疑似中毒

2015-09-14 18:34:0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甘肃50多名小学生吃统一配发早餐后疑似食物中毒

  中毒的小学生在灵台县人民医院救治

  9月11日上午8时许, 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西屯乡新民初级小学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50余名小学生食用过早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被送往灵台县人民医院救治。

  11日上午,灵台县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学生中毒前吃过统一配发的营养早餐,该营养早餐由教育部出资提供。该小学有在校学生120余人,目前有50多人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无生命危险,目前定性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初步推测中毒情况与早上配发的这批营养早餐有关。

  灵台县人民医院一位参与急救的医生告诉澎湃新闻,该院接到120急救电话是1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截至10时30分,已经送来55名中毒学生,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7岁,主要症状是肚子疼,据校方反映,是吃过早餐后出现的。该院急诊部已对患者按照食物中毒给予治疗,目前中毒学生都没有生命危险,但还在观察中。

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澎湃新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