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落实云税战略,航天信息以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水准

2017-10-11 16:32: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互联网应用创新的飞速发展给企业经营、社会发展、政府管理带来巨大改变,纳税人、社会公众期待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互联网因其泛在、实时和便捷的特点,为税收工作提供了转型契机,税务行业将加速产品和服务的迭代创新。

产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航天信息以其云税战略理念通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将创新作为实现产业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一直致力于推进行业创新与价值再造。在刚刚过去的2017航天信息云税大会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兴提到“只有不断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企业才能持续健康地发展,产业链各方要加快产品创新步伐,不断向市场推出更多的创新业务。”

当下税务行业就技术而言,以智能、安全、可控为特征,技术正以平台化、集聚化、融合化的方式涌现,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安全技术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渗透到税务产业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其中,智能化正成为税务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深度融入,也使得税务行业的组织模式、生产模式、管理模式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也将给行业发展带来新挑战。

在过去的一年,航天信息在云税战略下大力加强了智慧税务产品线的推广,满足税务机关对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的服务要求。同时,为满足纳税人在后营改增时代出现的多样化的新需求,航天信息推出了以多场景开票为代表的各种针对用户新时期痛点的产品和方案。航天信息还将税务领域成熟的票据电子化技术延伸到财政非税票据领域,全面满足纳税人的涉税、非税票据电子化需求,并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在多场景开票方面,航天信息针对商超、公共事业及旅游三类行业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通过电子发票和航天信息云平台为社会带来便利。以商超为例,未来消费者在商超购物后,将可使用手机扫描购物小票二维码提交开票申请。航天信息通过51发票云平台完成数据解析,再由Aisino商品管理平台和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处理,最终将电子发票以短信或邮件等形式交由消费者。这样一来,消费者可省去以往开具发票排队、填开、等待的繁琐步骤。对于企业而言,这一方案解决了企业开票量大、开票类型繁多、节假日索要发票客户多排队时间过长导致服务质量降低等痛点。同时,电子发票还可为企业很大程度降低发票领用、存放、打印等成本。

云税产业成果的最终受众是纳税人,无论是提供给税务机关的产品、方案,还是直接提供给纳税人的产品、方案,最终的体现都是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服务。在云税时代,航天信息将贯彻税务机关的税务管理政策,满足新时代纳税人服务需求的多样化的同时,覆盖纳税人在多领域的需求。通过产品革新全面提升云税产业对纳税人提供的服务水准,精耕细作推动税务行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