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航基础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 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8-08-19 18:34: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海航基础于8月8日发布终止重组公告并于8月13日复牌以来,股价大幅下跌。8月19日下午,海航基础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于2018年8月19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2,850万元,不超过3,300万元。海航基础董事高管大手笔增持体现了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良好预期和坚定信心。

近日,海南省长沈晓明调研美兰机场二期并召开了座谈会,沈晓明表示发展江东新区临空产业,海口是主体,海航是主力,要求省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各方协同推进空域改革、机场扩建、周边交通完善、拓展国际航线。此外7月召开的国常会及政治局会议持续释放基建板块利好信息,这对于海南本土的基建龙头企业海航基础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目前市场严重低估了海航基础应有的价值和发展前景。海南省长相关指示进一步体现了海航基础作为海南省核心基建平台的重要性,海航基础也将长期受益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