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积极行动 组织参与“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21 16:13: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湖北省暨武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恒丰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大堂”、“进社区”、“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阵地宣导“进大堂”

网络安全周期间,该行在营业部大厅摆放了各类网络安全宣传册,张贴了大幅海报,在门头信息屏、多媒体屏滚动播出了相应的宣传标语,并主动向客户介绍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内容。利用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信息,通过短信平台向行内客户推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

集中宣传“进社区”

9月18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深入分行水岸国际小区,现场布置了宣传横幅和展架,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该行工作人员针对居民对金融IC卡的使用安全、网络诈骗、P2P等涉及金融知识和网络安全各方面的咨询和疑问进行了悉心解答,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有奖答题环节,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感,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主题宣讲“进校园”

9月21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走进武汉体育学院,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近500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分行2名金融知识讲师团成员就防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网络违法犯罪等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的阐述,激起了讲座现场的热烈讨论,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深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让同学们学习到如何预防金融诈骗,如何通过正式渠道取得贷款,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元化的广泛宣传,大大提升了客户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现实意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