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四川宏达集团获最美爱心帮扶企业称号

2018-10-22 18:24: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中共什邡市委、什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励志自强 脱贫奔康”什邡市2018扶贫日文艺晚会在什邡广场举行。宏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德山代表集团应邀参加了晚会。

晚会通过数个鲜活而感人的真实扶贫故事,讲述了一群坚强的普通人,在什邡脱贫攻坚道路上,砥砺奋进的风采。

当晚还为“最美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军地帮扶示范单位、最美帮扶家庭、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帮扶干部、最美脱贫致富家庭、最美名誉村主任、最美爱心企业”等在什邡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宏达集团获得“最美爱心帮扶企业”称号,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骞、副总裁刘德山获“最美名誉村主任”称号。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浩浩荡荡的扶贫战役中,在什邡全市上下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在各企业的努力配合下,什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晚上9时许,晚会在什邡援彝和援藏干部一起深情演唱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歌声不仅响彻夜空,还激励着广大贫困人口早日脱贫、终圆脱贫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