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达飞云贷坚持不忘初心,吸引人才铸就梦想

2018-11-02 18:16: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已经在达飞云贷坚持奋斗了三年的袁立方(化名)每每回忆起在达飞云贷这几年的经历,就不禁心生感慨。刚刚毕业的她就有长远的目光和坚定的信念,立志要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扎根,并不断进步。而如今,通过在达飞云贷的三年深造,袁立方(化名)俨然已经成为一名在专业领域和团队领导力上都颇有建树的优秀“达飞人”。每每与人谈起这三年的经历,袁立方(化名)总告诉旁人:在达飞云贷工作的这三年,仿佛自己读了十年的EMBA一样,收获颇丰,也让自己成长了太多。

因梦想结缘 于岗位深耕

袁立方(化名)说,自己从最开始就怀揣着要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扎根的梦想。最开始进入达飞,也是因为达飞雄厚的实力和领导人智慧的远见吸引了她,让她立志在达飞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刚刚加入达飞的时候,袁立方(化名)还只是一只“菜鸟”,从事风控及信审的工作。最开始公司的人没有这么多,每个人都要肩负多项重任,除了风控信审之外,借还款业务、产品运营领域,都逐渐摸索至掌握,因此短短的几年,袁立方(化名)便收获了很多。

就像达飞云贷的高层们一直强调的: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公司一直在顺应市场环境,积极进行公司架构、业务、策略等方面的调整。袁立方(化名)也在公司不断地整合、变革中从最初的”菜鸟”逐渐进步成为产品经理,最后顺应公司变动,在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之下,担当起产品运营中心副总监的职位,负责把控整个达飞云贷产品的质量并领导团队。

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袁立方(化名)表示也真的是“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为了保证每一次产品都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以及准时的上线,所有同事用“拼命三郎”这个词形容真的是一点不为过。熬夜、通宵等等这些都是最平常的了。为了更加贴近一线,了解用户们更多的需求,袁立方(化名)以及产品运营团队的同事们还会亲赴一线,陪同达飞云贷的合作方一起获客,因为只有更贴近一线,贴近用户,才会更明白他们的所想、所需,也才能不断提升达飞云贷的产品力。他们常常一跑就是一个月,早出晚归,忙到一日三餐也顾不上吃,却依然风雨无阻。袁立方(化名)说,也正是因为这样不断地摸索,去年终于在达飞云贷app上做了大改版,无论是每个环节的提示、特殊规则、入口调整、还是更深入的各项细节,都依照用户所需及调研分析,做的更到位,让用户体验更流畅,界面也不断升级,更方便用户操作。

优秀的企业文化 渗透员工的言行

袁立方(化名)说,在达飞云贷三年多的时间里,让她记忆最深刻的,除了工作本身之外,就是达飞优秀的企业文化了。达飞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她在生活中也受益匪浅。达飞的每一位员工都知道,达飞有一项“老传统”,就是23公里跑,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在轮训拓展期间都要参加。起初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对于运动小白来说,袁立方(化名)刚开始也在心里打鼓,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坚持下来。但是,在轮训期间,同事们互相鼓励,她也想要努力一把,“不拼一拼,怎么做一个合格的达飞人!”最终,袁立方(化名)也咬牙通过了终点的红线。也正是这样一种特殊的经历,让袁立方(化名)懂得,想做成一件事,就是要有决心,有毅力!而这也是达飞所渗透给员工的精神。

紧跟达飞云贷步伐 共同实现人生理想

袁立方(化名)谈到自己刚刚入职的时候,是互联网金融正处于上升时期,发展形势如火如荼。那个时候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监管政策不是很健全,在当时的大环境下,整个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发展都相对更迅速。但是后来整个市场经历了各种国家、政策对于p2p的监管,公司也需要顺应政策及市场环境,为新政策下的合法合规进行积极变革、转型。达飞云贷的上层领导的反应都很迅速,也很精准。在袁立方(化名)做竞品分析的时候常常会发现,往往市场上竞争对手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达飞云贷的高层们已经开始进行筹划和布局,袁立方(化名)发现达飞一直是走在市场前端的,她认为,达飞能够这样一直稳步向前,与上层领导们的决策力和对于市场的判断力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领导们的深谋远虑和智慧,让袁立方(化名)更加坚信,未来要紧跟达飞云贷的步伐,通过在达飞云贷的工作,对互联网金融领域也不断积累更深的了解,她相信自己的实力,更相信达飞云贷!同时,她也愿意像所有“达飞人”一样,以自己的勤奋和专业回报达飞,为达飞始终坚持发展普惠金融,”让每个人都能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