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东联通获2018广东“年度互联网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2018-11-07 11:26: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渗透,互联网前沿领域蓬勃发展,互联网企业,新生代创新型企业增长势头迅猛。11月2-3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大会上,隆重颁布了“2018广东互联网创新企业奖”获奖名单。

据了解,本次评奖旨在对过去一年里,为广东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行业顶尖奖项,从而鼓励广东的互联网企业持续创新,推动广东互联网产业的持续发展。

其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下称“广东联通”)以其为广东互联网的基础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斩获了2018广东互联网创新企业奖“年度互联网突出贡献企业”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作为全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的企业资产规模超过5200多亿元,并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全系统从业人员达到30万人。中国联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通信网络,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为超过4.5亿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信息通信服务。2017年,中国联通在《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41位。而广东联通是中国联通收入规模最大、地位最重要、创新最活跃的省级分公司。

根据广东通信管理局公布的2018年8月份广东省基础电信业运行情况,1-8月,广东共累计完成电信业务总量4494.4亿元,同比增加118.3%,其中8月当月完成724.3亿元。此外,广东1-8月累计实现电信业务收入1183.7亿元,同比增加5%,其中8月当月实现收入143.7亿元。在这几项巨大数字的背后,有一部分来自于广东联通。

广东联通方面表示,近年来,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坚定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总体目标,并努力配合广东省人民政府产业转型升级计划。通过积极实施聚焦战略,创新合作发展,重点实施数字化创新,推动广东实现“三大转型”:一是发展方式由数量规模型向质效规模型转变;二是运营模式由传统电信运营模式向高效开放的互联网运营模式转型;三是增长动能由传统通信服务收入向“大物移云智”为代表的新型数字化信息服务收入升级。

据悉,2017年,广东联通被工信部中国通信产业榜评为中国通信服务运营商领军企业,进入各省级分公司前三名。2016年,广东联通的收入规模还跃居中国联通全集团各省分公司第1名。

来源:中原财经网http://www.zylvl.com/detail/detail_1_114516.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