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买健康险送IPX,双十一别忘了为家人添置一份健康保障

2018-11-08 11:45: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双十一临近,剁手狂欢的情绪在网上不断发酵,新一年的电商销售数据也在蓄势待发要再一次刷新人们的眼球,各家保险公司也借势纷纷推出多种福利促销活动,降低消费门槛,让双十一在买买买之外也多了些风险保障的色彩。

日前,国内首批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保险以“双十一家庭健康周”为主题,推出“购买任意健康险即可抽奖”活动,包括iPhone XS、dyson卷发棒、体检套餐、随机现金红包等在内大礼包倾情奉上,百分百中奖,让用户在享受健康保障的同时获得惊喜大奖福利。

蓬勃发展的电商行业刺激了保险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接触到保险行业并成为新保民。2017年双十一数据显示,26-35周岁是互联网保险平台上购买保险的主力军。作为新一代的宝妈奶爸,他们有较强的疾病危机意识,开始更多的考虑父母及子女的健康险保障需求,使得高保额、低保费百万医疗险这类健康险产品在互联网平台上成为新宠。

作为安心保险的拳头产品之一,安心健康险一直以“守护国民健康,打造国民保险”为己任,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不断推出场景化、定制化的产品,及时为客户提供新鲜、有趣、灵活、线上化的保险服务。截至目前,安心健康险已建立起癌症医疗费用保障、住院医疗系列保障、特定疾病人群保障以及重大疾病保障等多丰富多样的产品服务体系。从家庭保障到孕产无忧,从抗癌治疗到医药报销,安心健康险以细致化的产品定位、多样化的产品服务,为投保用户提供最及时、最有利的支持和帮助,先后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的明星产品,如安享一生癌症医疗险、安意保综合意外险、安心1号百万医疗家庭版等,这类高保额、低保费的健康险产品,成为年度“网红产品”。

在理赔端,安心保险摒弃传统的理赔流程,健康险自助理赔仅需拍照上传资料影像,简单几步即可完成申请。此外,安心保险还推出在合作医院就医,无需上传影像资料的快赔及出院直接结算无需付费的直赔服务,一站式解决保险理赔流程繁琐问题。

近年来,借助场景化、碎片化、个性化的互联网消费场景,保险行业积极创新,推出了诸多迎合消费者新增需求的保险产品,而一年期保障全面、费率不断创新低的百万医疗类产品也是当下保险机构精准识别消费者健康保障需求的诚意创新之举。在保险与互联网消费紧密结合的形势下,此次双十一也必将成为互联网保险保费爆发的一个契机。安心保险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整合保险科技、数据资源、服务创新的基础上,推出更多口碑产品,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