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AI助力金融科技:乐信控股亮相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

2018-11-08 11:25: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落下帷幕。大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承办,以“智能·融合·卓粤——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以大咖分享、高峰对话、创新成果展等形式,积极贡献思想智慧、技术创新成果、展望未来趋势,引起互联网行业的高度关注。

为期两天的大会进展顺利、场面火爆、盛况空前。大会两天共计100多位演讲嘉宾、300余家媒体、300余家参展企业、5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高层,8千多个知名企业家,投资人300位,创业者超2万人。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参会观众人数已超过8.2万人次。

5G、智慧城市、机器人、云计算、智能汽车、智慧物流、物联网……本届广东互联网大会围绕数字经济,设立多个展览主题,搭建规模达25000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超300家展商参展。

大会开幕后,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华来到展会大厅中的乐信展台,详细询问了乐信成立5年来发展的历程。当得知乐信在成立短短4年后,就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分期电商第一股后,傅华表示肯定。

傅华还着重了解了乐信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尤其是大数据、AI和区块链发展业务的相关情况。近年来,乐信十分重视金融科技研发投入,成立五年来,乐信每年约三分之一的运营支出投入在金融科技上,且逐年加大。2017年,乐信研发投入达到2.35亿元人民币,2018年上半年,这一投入达到1.46亿,同比去年增长45%。

2017年,乐信还成立了AI实验室。目前,乐信已经在风控、资产撮合以及客服运营等方面全面运用了AI技术,极大帮助乐信金融合作伙伴更有效率地连接更多消费者。

此外,由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峰论坛”上,乐信集团AI首席技术官许焱发表了《大数据风控--AI助力金融科技》的主题演讲。据许焱介绍,乐信自主研发的“鹰眼”智能风控引擎已拥有超过7500个风控模型数据变量,可以对98%的订单全自动审核,秒级反馈结果;而海量小微金融资产处理技术平台“虫洞”则可直连金融机构,过去一年时间,乐信的金融合作伙伴数量从30多家增加到近百家,为金融合作伙伴推送240亿元人民币的优质资产,由此带来的金融科技服务收入相应大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现场还颁发了互联网行业各大奖项。其中,乐信控股以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就,获得了2018广东互联网企业成就奖之“年度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同时,乐信控股还斩获了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科技金融平台”大奖。

(年度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乐信开创性地将“电商”与“金融”相结合,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服务了3000万中国高成长性年轻人。此外,公司还开发了一个资产管理开放平台——鼎盛资产,其与分期乐、桔子理财三者一起,形成了对互联网消费金融生态的闭环布局,打造了集电商、智能风险管理、智能资产管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为一体的金融科技生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