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奥的斯再获成都地铁项目

2018-11-12 14:37: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中国成都——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将为成都地铁6号线、10号线和11号线提供690多台电扶梯。

“我们十分高兴能持续助力成都的地下基础设施发展。目前,奥的斯正在服务的成都地铁线路有三条,包括地铁1号线、2号线和4号线。”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陆墨毅这样表示,“奥的斯的独特优势体现在优质的设备和强有力的服务支持上,这也是顾客信赖奥的斯之处。奥的斯工程师和服务技师在帮助地铁运送乘客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延伸后的成都地铁网络将覆盖成都的东北、西北和西南地区。此外,10号线还将作为城市快线,分流成都机场客流。这些地铁线将帮助缓解市区和郊区间的交通压力,提高交通效率。

除了为成都地铁提供电扶梯产品,奥的斯还将为其提供奥的斯地铁项目维保管理系统(OM3S®)等支持。奥的斯OM3S®服务是为地铁专门打造的全天候服务,为地铁配备专门的服务站点和经过特训的技师。不仅在成都,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的重要交通枢纽均设有奥的斯地铁服务站,为地铁提供及时的服务和支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