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国市级环保局长培训团到访湛新树脂苏州生产基地考察交流

2018-11-12 15:08: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湛新树脂苏州工厂有效消排,打造环保示范

江苏苏州市-2018年10月24日-全球领先的涂料树脂及助剂供应商湛新树脂(湛新)位于苏州的生产基地迎来了由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和苏州环保局联合组织的生态环保培训团。环保部曾红鹰主任、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董立户院长、以及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名地市级环保局长对工厂进行了参观,听取了苏州工厂RTO(有机废气治理设备)的运行情况及减排效果等介绍,并与湛新的相关负责人就节能减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017年,湛新树脂苏州工厂在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下根据其实际情况,制定一厂一策的环保理念,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升级改造VOCs治理系统,其中包括QC实验室尾气吸收系统(活性碳箱),生产车间尾气处理系统(蓄热式氧化炉RTO),罐区和槽车卸货尾气平衡系统(正在施工)。经改造后,湛新苏州工厂VOCs排放量由每年20.5MT消减为每年 0.5MT。

湛新苏州工厂一直保持先进的环保管理水平,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对环保治理做出贡献,是苏州在VOCs治理方面的企业典范。正因如此,苏州环保局和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才将其选为本次环保培训的教学工厂之一。通过这一环保培训项目,苏州环保局希望将湛新苏州工厂打造成为苏州地区乃至全国的环保明星单位。

湛新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区域业务总监赖威仰表示:“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为改善中国的环境,我们在减少废弃排放,液体和固体废物排放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自2010年以来,我们以持续降低能耗为目标,在过去7年里成功将生产能耗降低了约16%,全球各地的湛新工厂均实施了适合自身的节能措施。此次活动收到了积极正面反响,很高兴湛新苏州工厂的环保工作获得了各地环保局长及专家们的认可,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在废气治理及生态保护方面做出更多成绩。”

此次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和苏州环保局联合举办的培训班,旨在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实地考察、沙盘模拟、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元化的方式,积极探索生态环保工作的实践创新之路,奋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也向其它城市展示苏州在VOCs治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关于allnex湛新 www.allnex.com

湛新是全球领先的涂料树脂和助剂生产商,年销售额超过21亿欧元。为建筑、工业、防腐、以及汽车和其它特殊用途的涂料和油墨提供树脂原料。

湛新作为特殊化学品领军企业受到广泛认可。我们的产品范围从创新液态树脂和添加剂、到辐射固化及粉末涂料树脂和交联剂,用于木材、金属、塑料和其他表面。湛新还服务于建筑、复合材料及制造业等市场领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区,湛新是复合树脂、流涂涂料、凝胶漆以及应用于商业和工业领域的树脂现场铺设系统的主要生产商和分销商。

我们在全球拥有33处生产厂地,23 个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以及5家合资企业,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4000名雇员,业务覆盖四大洲,服务客户超过100多个国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