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国际知商节盛大开幕 汇桔网开启知商大业下一个五年

2018-12-14 11:41: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一场全球瞩目的知商狂欢盛典——2018国际知商节盛大开幕!

12月12日,一场全球瞩目的知商狂欢盛典——2018国际知商节盛大开幕,云集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原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克雷,香雪制药董事长、汇桔网董事王永辉,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小米资深副总裁、汇桔网董事祁燕,粤民投副总裁、汇桔网董事黄远贵,暨南大学原校长、第一位博士后合作导师教授胡军,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光大银行东莞市分行行长游建皓,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光慧,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陈兴益,广州市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钟梓坚,贵阳市大数据委副主任、高端对话组组长周文捷等领导,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者、金融机构等知商代表,在大变革时代以知识产权擎动中国新经济发展。

2018国际知商节由汇桔网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指导,获得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广州市工商联、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是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知商年度狂欢节日。

大咖寄语2018国际知商节

汇桔网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

开幕式上,谢旭辉董事长作为主办方发表致辞,表示汇桔网举办知商节的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普及知识产权意识,促进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帮助中国企业引进和流通更多高价值的IP。这一个五年,在全球知商的共同推动下,知商大业已初具雏形。下一个五年,中国一定会发展得更好,知商大业将更加灿烂,汇桔网将更加辉煌!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发表致辞

同时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陈兴益、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钟梓坚等分别发表致辞,寄语2018国际知商节。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发表致辞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发表致辞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陈兴益发表致辞

△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钟梓坚发表致辞

2018国际知商节正式启动

知商大业发展迎来广阔未来

启动仪式上,汇桔网合伙人代表、汇桔委员会代表、汇桔班委会代表等共同揭开2018国际知商节帷幕。随着礼炮震撼响起,2018国际知商节正式启动,知商大业将在全球知商的共同推动下一飞冲天,迈向更好辉煌灿烂的未来。

作为世界级知识产权盛典,2018国际知商节通过打造 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018国际知商节北京分会场《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2018国际知商节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汇桔网广东卫视“更好的明年”跨年盛典等创新活动,搭建全球化、精品化、专业化的知商交流平台,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汇桔集团新形象代言人隆重发布

胡润引领新一轮知识产权浪潮

开幕式上,汇桔集团全新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同时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成为汇桔集团新形象代言人。现场胡润先生表示自己非常看好知识产权行业与汇桔网,知识产权行业在国际上是非常受尊重的行业,对国家经济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谢旭辉董事长是一个充满活力且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人。他深深被汇桔网这个团队所感动,希望全球知商能够汇聚起来,共同推动汇桔网以及知识产权领域不断发展。

△汇桔集团新形象代言人胡润

作为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在全球商业界及财富圈上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同时胡润先生高度关注知识产权领域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知识产权行业不断实现突破。今年,由汇桔网与胡润百富联合编撰的《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报告》正式面世,成为我国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智力保障与发展风向指标。此番胡润先生成为汇桔集团新形象代言人,意味着汇桔集团将以更加全球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形象傲立于世界知识产权舞台上,成为新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开拓者。

《2018年中国知识产权广州指数报告》发布

全球知识产权界创新力作横空出世

现场,汇桔网合伙人、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郑自群,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陈兴益共同发布《2018年中国知识产权广州指数报告》,打造知识产权界重磅创新之作。

△《2018年中国知识产权广州指数报告》正式发布

作为《中国知识产权广州指数报告》系列作品之一,《2018年中国知识产权广州指数报告》是一套能够全面反映全国各地区知识产权发展水平的指标体系,以知识产权产出能力、知识产权运营能力、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知识产权创新能力以及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为标准,对中国各地区的知识产权状况进行系统的分析评价及数据化处理,在世界知识产权史上具有无可比拟的标杆意义。

汇桔网与分众传媒达成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

企业级服务产品——汇众宝横空出世

开幕式上,汇桔网与分众传媒正式达成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共同签署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协议,帮助全球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

△汇桔网与分众传媒进行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签约

未来双方将进行资本合作,共同研发推出企业级服务产品——汇众宝,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企业服务领域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等方面的深度布局,探索出中国新经济发展新范本。

暨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正式落户汇桔网

知商生态再添重磅伙伴

开幕式上,暨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正式落户汇桔网。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光慧代表暨南大学将牌匾授予汇桔网合伙人、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郑自群,实现知识产权创新资源大数据,以及创新创业社会人才教育方面的强强联合。

△汇桔网与暨南大学进行博士后流动站授牌

此次战略合作汇桔网与暨南大学强强联合,将在广州开发区建立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通过引入博士级的科研实力,加强汇桔网在区域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创新大数据方面的深度研究,充分利用和挖掘汇桔网现有的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大数据的商业潜力,将汇桔网的技术研发向更纵深方向发展,同时为暨南大学创新研究与教学设计提供最具市场化的数据支持。

同时汇桔网与点米科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打造知识产权与人力资源领域合作新典范,共同推动知商生态发展迈上新台阶。

△汇桔网与点米科技进行合作签约

IPIEC GLOBAL 2018总决赛10强出炉

全球顶尖创新科技即将上演终极之战

活动现场,汇桔网高级副总裁饶学谦公布IPIEC GLOBAL 2018总决赛10强名单,来自德国的先进的飞秒光纤布拉格光栅传感器、来自俄罗斯的用于表面处理的激光加工自动化系统、来自以色列的面向无线设备的低流明高转化率太阳能电池、来自美国俄新一代肌电信号操控的高精度智能假肢、来自韩国的高性能眼动跟踪交互技术、来自德国的基于AI和多分子生物标记物的药物开发平台、来自香港的基于新型纳米生物材料和X光诊断的骨损伤修复中和解决方案、来自瑞士的基于生物视觉的AI视觉解决方案、来自马来西亚的基于太阳能和电化学技术的废水自循环处理系统 、来自英国的基于超高频识别技术的建筑智能管理系统等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得总决赛入场券,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上演巅峰对决!

IPIEC GLOBAL 2018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走过中国香港、英国、澳大利亚、以色列、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吸引了20多个国家的1285个创新项目热情参与,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9大重点领域。同时IPIEC GLOBAL 2018在苏州、昆山、昆明、玉溪、西安、绵阳等地打造多场创新活动,掀起了前所未有的中外技术交流对接狂潮。

汇英雄,创时代,聚梦想。随着汇桔网2018国际知商节的正式开幕,一系列重磅活动将轮番上演,以势如破竹的态势燃爆世界。未来汇桔网将继续汇聚全球知商英雄,开创知识产权伟大时代,成就知商大业辉煌梦想!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