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生了病光靠医保够吗?你还需要一份“好医保”为你升级健康

2018-12-19 14:51: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俗话说,没什么别没钱,有什么别有病。数据显示,人均大病医疗支出10万+,一生中患大病的几率高达72.8%,全国因病返贫占贫困人口42%以上。在可怕的疾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穷人。

好在医保算亲爹亲妈了,可即便有医保为健康做保障,然而它也需要补充商业医疗险。报销比例有限不说,在很多大病面前,依旧爱莫能助。所以说医保是最低防线,一旦这道防线被突破,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负担就太重了。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购买商业医疗险的原因,其实是为自己和家人的人生提供多一份保障。好的商业医疗险是对医保的有力补充,由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和支付宝共同推出的好医保长期医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一份百万医疗险,一般住院医疗保额200万,免赔额1万;重疾医疗保额400万,0免赔。也就是说,得了一般的病,医保报销后,自己最多掏一万块,如果不幸得了癌症这样的重疾,医保报销后,自己则一分钱也不用花。

更重要的是,有了好医保看病就可以放心用药了,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等医保范围外的合理医疗费用都可以报销,也不限疾病种类和医疗手段。不仅如此,还能5个工作日安排专家门诊,哪怕是看病钱不够,也能够垫付医疗费,真的是超级贴心呢!

理赔方面也十分省心,100%报销,30天等待期(意外医疗无等待期),并且支持在线理赔,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保障,是不是很赞?

别看保额高,保费却是目前最便宜的百万医疗险,30岁买,保费每年只要229元,绝对值得人手一份。而且好医保给出了6年保证续保的承诺,可以续保到100岁,是一份长期的保障。有了基本医保和好医保的双重保驾护航,再也不用担心看病拖累家人了。

不要等到生病才想起保险的好,心动不如行动,支付宝搜索“好医保”,给你的健康升级吧,同时也让生活多一份底气!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