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恩格尔常州工厂开放日,与您共享汽车前沿趋势

2018-12-19 15:16: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以“共享汽车前沿趋势,精准布局注塑工业”为主题的2018恩格尔常州工厂开放日暨汽车注塑工业新技术研讨会于常州隆重举行,约300名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WINTEC赢泰)销售及售后服务总裁Michael Feltes先生在欢迎辞中表示,从三年前开始,我们每年都举办常州工厂开放日活动,来宾逐年增加,借此活动,我们汇聚业内精英共同探讨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也展示常州工厂的先进制造。

现场来自恩格尔、赢泰、大陆汽车、方正模具、iPlast 4.0智人智造的行业专家,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与大家分享汽车产业发展前景,为注塑工业布局未来、指路引航。

1. 大陆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姜洪春

演讲主题:无缝显示 -- 为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大陆汽车姜洪春经理在演讲中表示,消费电子对汽车人机界面解决方案的影响越来越明显,汽车仪表盘显示屏的大屏化、曲面化、集成化已然成为一大趋势。姜洪春分享了大陆集团未来产品概念:包括创新的集成控制中心、集成车身电子平台等。而未来无缝显示屏对材料的要求也更高。如果用塑料取代玻璃,通过IMD、IML工艺来生产,可以提高设计的灵活性,经济高效地生产出高品质的汽车电子显示面板,从而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驶体验。

2. 恩格尔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刘海涛

演讲主题:高效率创新型技术为未来汽车产业需求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恩格尔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刘海涛介绍,恩格尔提供交钥匙系统(机器、工艺和自动化)的成本优化解决方案,以灵活应对每个客户的需求。刘海涛逐一分享了恩格尔轻量化技术用于注塑,基于热塑性塑料的复材工艺,基于固化树脂的复材工艺,片状模塑料,多层厚壁透镜注塑成型技术,并提到能为客户提供最高工艺稳定性的IQ智能注塑方案。

3. 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WINTEC) 王军

演讲主题:高效与稳定 -- 注塑工业自动化的奠基石

2014年,恩格尔提出双品牌战略,在常州成立子品牌赢泰。目前高端和低端市场体量庞大,而中端市场仍有很大增长空间,赢泰便是恩格尔中端市场战略布局的体现。2018年11月,恩格尔常州二期工厂动工,生产面积将翻番。为迎接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恩格尔集团推出两方面工业化策略:针对工业化程度较高的企业,推出inject 4.0,全面实现工厂自动化;针对工业化程度较弱的企业,推出赢泰品牌设备,打好全面自动化生产基础。赢泰产品系列包含t-win液压式注塑机和e-win全电动注塑机,主要应用于汽车及白色家电领域以及技术模具应用。王军通过一系列事实数据诠释了赢泰机器高效、稳定、节能、智能的特点。

4. 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李恒青

演讲主题:顺势而为,智能制造

方正模具李恒青分享了方正模具在汽车模具制造方面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在自动化、智能制造方面的进展。公司从技术研发、汽车模具生产、非标生产线和汽车零部件生产(Tier 2 供应商)四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目前,新能源汽车以及无人驾驶对整个汽车行业产生深远影响。针对未来10年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李恒青表示,混合动力、轻量化、自动驾驶、供应链变革、新竞争者、车联网、转向新兴市场,这些都是关键所在。

5. iPlast 4.0智人智造®创新中心 陈文奇

演讲主题:迈向注塑4.0的第一步

陈文奇形象地阐述了四次工业革命,深度解析了工业4.0的意义所在。他表示,工业4.0可以通过自动化和数据化整合就地生产,兼顾品质高、价格低、交货期短等优势,未来注塑行业将通过注塑4.0诊断、拟定战略蓝图、建立厂中厂、优化人力资源和营运效能,促进业务成长。陈文奇还强调,走向工业4.0,企业发展中的主导人也是关键,要先智人,再智造。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者们参观了恩格尔常州工厂,现场观摩了赢泰注塑机的高效和稳定。

在恩格尔常州工厂恒温车间中,可以看到欧洲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高精密的加工设备,国内唯一的注塑机自动化装配流水线接入SAP管理系统,全程监控。这些都是赢泰注塑机高品质的有力保障。

t-win 650t注塑机生产汽车天窗挡风条

➣ 锁模力650t

➣ 加工材料PP+GF

➣ 型腔数量一出一

➣ 循环时间43s

➣ 制品重量152g

e-win 100t注塑机生产安费诺插头

➣ 锁模力100t

➣ 加工材料PA6+15GF

➣ 型腔数量一出二

➣ 循环时间14s

➣ 制品重量4g

活动在一张大合影中圆满结束,我们期望引领更多的企业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精准布局注塑工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