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科技荣获“布谷新金融·2019年度品牌平台及用户体验平台”双项大奖

2018-12-21 17:26: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由布谷新金融主办的“2019互联网理财趋势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受到了新金融行业,尤其是P2P网贷行业的高度关注。论坛上,小赢科技凭借着优秀的金融服务能力获评“布谷新金融·2019年度品牌平台”及“布谷新金融·2019年度用户体验平台”双项大奖。据了解,小赢理财负责人邹和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与来自多家网贷平台的创始人和高管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当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在“P2P风控之路”主题沙龙上,就各类资产类型稳健性的讨论中,邹和提出,在资产端方面,小赢科技的主要用户都是有卡人群,资产端针对的是持卡人群,小赢科技会和众安保险共同进行风险审核,然后放款。小赢科技自成立四年多以来,凭借着卓越的风险管理能力和信用评估能力,和众安保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供信用保证保险,使得公司能够吸引来自于个人、企业、金融机构等多元化且低成本的资金。

对于行业未来的展望,邹和表示:虽然近年来,P2P网贷行业经历了一轮大洗牌,但是P2P网贷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不管是从资产端还是理财端,用户需求都是真实存在的。P2P行业是对金融市场的有效补充。一方面是在监管指导下,资金存管、信息披露、合规检查等成为平台合规的重要标准。另一方面,也要呼吁从业机构自身加强自律,合规经营,共同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小赢科技此次荣获“布谷新金融·2019年度品牌平台”及“布谷新金融·2019年度用户体验平台”两项大奖,表明其以平台稳健的运营模式,优质的用户体验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小赢科技始终以创造极致的金融服务体验为追求。在接下来,小赢科技会不断打磨平台的风控技术,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在安全与合规两方面做得更好”,邹和表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