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斩获2018多项年度雇主大奖,百融金服凭什么?

2018-12-29 11:57: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 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在北京举办“2018年度TOP雇主颁奖盛典”。百融金服凭借着广阔的企业发展前景和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荣膺“2018拉勾年度华北区TOP雇主” 奖,同时上榜的还有与搜狐、汽车之、凡普金科、 Keep等知名企业。

斩获2018多项年度雇主大奖,百融金服凭什么?

本次活动由互联网垂直招聘领域平台拉勾网主办,旨在聚焦人才、组织等议题,展现互联网行业人才招聘趋势,为互联网领域里最具代表性的企业评分、颁奖,助力企业展现雇主品牌,做好人才战略储备。

通过聚焦互联网领域十三大行业,“2018拉勾TOP雇主评选活动”分为综合类、行业类与区域类三大榜单,参选企业包括滴滴、今日头条、京东到家、阿里菜鸟、饿了么等互联网企业。根据五大维度进行综合测评,本次评选综合考虑了企业的行业品牌影响力、人力资源行业的口碑、企业发展潜力、员工培训体系、创新型业务与服务、薪酬激励以及企业成就等各个方面。

除此之外,百融金服已经斩获2018多项年度雇主大奖:智联招聘评选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和猎聘网评选的“2018北京创新非凡雇主”大奖。

百融金服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风控云、大数据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的大数据应用平台。作为较早涉入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百融金服凭借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行业先入优势以及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为信贷行业用户提供包括营销获客、贷前信审、贷中管控以及贷后管理在内的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和服务;为保险行业用户提供精准营销、存量客户管理以及个性化产品定制等产品和服务。

截至目前,在信贷领域,百融金服已经为工商银行(5.29 +0.19%,诊股)、建设银行(6.37 +1.27%,诊股)、中国银行(3.61 -0.55%,诊股)、交通银行(5.79 +1.22%,诊股)、邮储银行、招商银行(25.20 +1.41%,诊股)、光大银行(3.70 +1.37%,诊股)、浦发银行(9.80 +1.45%,诊股)、兴业银行(14.94 +0.47%,诊股)、广发银行、渤海银行、上海银行(11.19 +3.04%,诊股)、江苏银行(5.97 +1.19%,诊股)、新网银行等300家银行,捷信、招联、中银消费、晋商消费、海尔消费、苏宁消费等几乎全部持牌消金公司,知名互联网公司:百度、京东、掌众等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营销获客、风控以及贷后不良资产管理等产品和服务。在保险领域,百融金服与包括中国人保(5.38 -1.65%,诊股)、中国人寿(20.39 +0.15%,诊股)、太平洋(2.49 +3.75%,诊股)保险、新华保险(42.24 +0.67%,诊股)、中华保险在内的多家顶级财、寿险公司进行营销获客和产品设计等合作。

目前百融金服团队中,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0%,关键岗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80%,关键岗位海外留学生占比60%。

百融金服一直作为国内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信人才的成长和产业的成长、公司的发展是绑定在一起的,正是这样的理念帮助百融金服聚拢了相当一批行业背景资深技术牛人。本次获奖是对百融金服人才观的高度认可与嘉奖。

除了对推动就业作出的贡献,百融金服在人才培养方面也形成了完备体系。百融金服一直致力于从源头上提高人才的素质,帮助人才的培养。今年3月,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李俊加入百融金服,并出任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百融金服通过引进国际化人工智能高端人才,打造一套AI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百融金服已经建立内部多维立体的培训交流课程;内部定期开展算法大赛等各种形式的技术创新活动;邀请行业顶尖的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指导,帮助员工成长等。

与此同时,百融金服还设有鹰计划等覆盖员工全职业周期发展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员工个人能力,夯实基础,提升效能,并结合企业文化,逐步组织推动形成学习/分享氛围,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型组织。对于刚入职的新鲜血液,百融金服通过入职培训、独有的Buddy制度帮助新员工迅速适应新环境。

人才的成长和产业的成长、公司的发展是绑定在一起的。目前百融金服已经成功吸引近千位来自大型金融机构、知名互联网企业及国际咨询公司的精英加盟,并邀请到多名在大数据风控、互联网金融、保险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和实操、管理经验的资深顾问,不断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