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自律中发展,PP视频荣获“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2019-01-09 17:12: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8日,在“2019(第九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向27家企业授予了“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PP视频)凭借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位列其中。

(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PP视频)荣获“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旨在表彰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鼓励并号召更多互联网从业单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加强行业自律,积极为维护良好网络发展环境、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空间贡献更大力量。

纵观当下国内的互联网视频行业,高速发展下的竞争日趋激烈,PP视频高度重视优质内容的重要性,不趋同于行业内大多数企业的烧钱模式,发挥平台的引导力优势,聚合正能量内容,走差异化路线。从强势刷屏的剧王《人民的名义》到IP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再到致敬时代巨变的《我们的四十年》,PP视频坚持引进精品好剧,充分满足用户多层次的观剧需求。

(国内首档原产地探寻类电商综艺真人秀节目《寻味中国》)

同时,PP视频依托苏宁的强大平台,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与苏宁多重业态联手打造具有价值的特色内容。国内首档原产地探寻类电商综艺真人秀节目《寻味中国》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之一,节目以“内容+电商”的营销模式跟随镜头走进全国各个地区探寻中国味道。不仅成功解决了原产地农副产品的销路问题,助力更多原汁原味的品质臻品走向千家万户,也提高了农特产品原产地的知名度,成为PP视频助力公益跨界融合的重要范例。

(龙珠直播公益活动)

除此之外,PP视频旗下的龙珠直播也坚持提倡积极正面的直播内容,担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率先尝试将正能量阳光行动与直播相结合,推出“阳光龙珠”频道,聚焦社会公益事业,将传递正能量的绿色直播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近期,龙珠直播还推出一系列公益直播活动,主播们走上街头践行公益,在直播的互动过程中使用户们感受正能量所释放出的温暖,让阳光正能量通过互联网直播,渗透线上线下的每一个角落。

正如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隋静在大会致辞时所说,推动互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不仅要推动互联网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要不断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遵纪守法、营造行业良好市场环境。作为国内视频内容领先的制作者、聚合者和运营者,PP视频已经形成了含影视、体育、电商为一体的新文娱多元融合的超级平台。在互联网视频领域内的多年深耕,让PP视频收获了一系列社会荣誉和行业认可,在自身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PP视频始终不忘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企业责任,进一步完善自我管理。未来,PP视频将继续立足优质内容,以实际行动为净化网络环境、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