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酷狗音乐一键DJ斩获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 年度巅峰榜“年度创新黑科技”荣誉

2019-01-14 11:02: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9艾媒之夜暨新经济行业发展趋势论坛上隆重揭晓。

据悉,“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自创办以来,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对新经济企业奋斗成果进行验证与肯定。每年度的巅峰榜评选暨颁奖盛典,都颇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和大众口碑,已成为新经济界年度最荣耀的盛典!

其中,酷狗音乐一键DJ在500余家参评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年度创新黑科技”大奖。

11月23日,国内知名数字音乐营销商酷狗音乐正式向安卓用户推送了9.1.0版本APP,该版本中新增了“一键DJ”功能模块,因其音乐体验新奇独特,功能上线后迅速引发用户热议。

据了解,一键DJ是酷狗音乐最新研发的能让歌曲秒变混音的打碟版本,打破了混音需要自制的传统模式,允许用户便捷快速地模拟出DJ混音效果,同时支持闪光灯随节奏闪动,让用户犹如进入Party状态。

据酷狗音乐介绍,一键DJ的自适应混音技术属行业首创。该功能原理为酷狗工程师通过算法预先分析模拟出歌曲节奏,位于云端的DJ混音库可根据不同歌曲对应出不同变速及效果的加成,用户的手机端则会实时结合DJ混音库与歌曲节奏生成混音歌曲。目前,该功能已获得3个发明专利与2个外观专利。

此外,一键DJ还能解决制作成本和曲库资源的问题,为唱片公司省去原歌曲制作混音版本费用,以及提高曲库混音版本正版率。

image.pn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