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租车发现品质生活,悟空租车首家上线大众点评会员体系

2019-01-29 15:18: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新一代购买力的崛起,国民消费日益趋向多元化,精神和物质需求提升后,吃喝玩乐已不再局限于家门口,生活半径亟待迅速扩大,租车成为新的潮流风尚。近日,悟空租车牵手大众点评APP,成为大众点评会员体系首家合作租车平台,为更多会员、达人提供专业便捷的租车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发现更多品质生活。

租车发现品质生活,悟空租车首家上线大众点评会员体系

悟空租车上线大众点评会员体系后,无论新老用户均可领取租车出行礼包,享受超值租车优惠。用户可在“我的-会员等级”中领取悟空租车出行礼包,从Lv1到Lv8,不同会员等级可领取不同力度的租车出行礼包,礼包金额从100元至538元不等。会员升级到新等级后,还能继续领取新等级的租车出行礼包,等级越高,礼包价值越高,好礼增倍享不停。

租车发现品质生活,悟空租车首家上线大众点评会员体系

据了解,大众点评Lv等级在2018年11月改版后,新增了更多升级维度,为会员增加了更多福利权益,悟空租车是大众点评会员体系接入的首家租车平台。“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通过线上分享和线下聚合,连接用户最真实的生活场景,让更多远方的场景呈现在用户眼前。要到达远方,体验诗意生活,则完全可以通过悟空租车实现。

冒险探索,不安于一隅是青年一代的标签,租车出游已成为一种常见的生活方式。悟空租车长期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便捷自驾出行体验,在全国近270座城市、超过5600个网点,随处可见悟空租车的身影,全国百余个机场、高铁品牌形象门店均可为异地商旅客户提供专业租车服务。经过四年的沉淀发展,悟空现拥有车型3300余种,车队规模近50000台,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跻身行业第一梯队,并向着“车多网全,价格不贵,极致便捷”的目标不断靠近。未来,悟空租车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