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老板电器、德施曼智能门锁等加入芝麻“信用购” 先试后买全凭消费者的芝麻分

2019-03-18 15:27: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朋友们,买东西时有没有过这种感觉:有时候明明很想买某个商品,却因为它的价格过高,或者是刚出的新品评价少等等原因,犹犹豫豫下不去手。

如果你也有这种烦恼,那么不妨关注一下芝麻信用联合天猫各大品牌推出的“信用购”服务,它让你凭信用就能“0元下单、先试后买”。

只要你的芝麻分满650分及以上,就可以享受信用购服务:通过芝麻信用或天猫下单购买信用购产品后,7天内可进行免费体验,满意再付款,不满意就退货。此外还有附加福利:这款由芝麻信用提供的服务,成功消费后,还可以积攒芝麻,提升个人信用体系的建设。

在天猫的一些品牌店里,其实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已经选择了这种新颖的购物方式。

去年双11初尝试信用购的美的冰箱天猫旗舰店,把价格较高的产品和新款产品列为信用购的主力产品,上线了店内四分之一的商品。据介绍,信用购的销售额占到了总销售额约5%。今年美的将继续玩转信用购,预计年底信用购的销售能占总销售的10%左右。

正如美的冰箱的业务经理说得那样:信用购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满足了大家理性消费高价和新款产品的诉求,也刺激了店铺的销售。

德施曼智能门锁同样是信用购的联合商家。自从去年11月把店内部分主打商品上线信用购,至今,德施曼的信用购销售额占到总销售的5%-10%。德施曼负责人认为,尽管现在大家对信用购的认知度还比较弱,但这种独特的购买方式对销售的促进作用非常明显。它能够打消人们对新品的各方面顾虑,让原本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有了尝试的勇气。因此,接下来德施曼还将让更多的产品型号上线信用购,让大家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老板电器也是较早加入信用购的品牌。据统计,老板电器第一批参与信用购的产品销售额占到总销售的50%-70%。老板电器的负责人表示,信用购让一些信用卡和花呗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还能帮助店铺拉新获客、提升销售。

从这三家知名家电品牌的实际案例就可以看出,信用购能够很好地解决消费者的部分痛点,也能促进商家的销售,它开启了“信用担保”的新模式,对商业社会的推动发展作用重大。尤其是当电商平台以信用担保替代资金担保后,几十万亿元的闲置资金将涌入新的消费市场,拉动消费升级,也将刺激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悉,今年芝麻信用还将在天猫上线更多支持信用购的品牌和商品,这意味着你的好信用作用越来越大了,将让你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升级服务。话不多说,赶紧去看看你的芝麻分都能让你“信用购”到哪些品牌商品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