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译语通亮相日本“AI·人工智能EXPO”展览会

2019-04-08 12:06: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2019年4月3日至4月5日,“AI•人工智能EXPO”展览会在东京举行,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受邀参加,向参展企业和嘉宾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与全球知名人工智能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AI•人工智能EXPO”是日本最大规模的人工智能展览会,参会嘉宾超过3万人,汇聚超过200家全球人工智能相关研究、应用、产品和服务企业及机构,包括NTT、软银(SoftBank)、日立(Hitachi)、华为、IBM、日本人工智能学会等知名企业机构。展览会为促成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提供了完美的业务平台

图片1.jpg 

AI•人工智能EXPO

中译语通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备受参会嘉宾的关注。中译语通在本次大会展示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自然语言处理、多语言机器翻译等解决方案以及语言盒子(LanguageBox)、便携式同传翻译机(JoveTrans)、企业级机器翻译解决方案(MerCube)等产品,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图片2.jpg 

中译语通展位现场

中译语通LanguageBox 语言盒子在现场备受参会嘉宾关注。LanguageBox语言盒子基于中译语通神经网络机器翻译、多语语音识别等前沿科技打造的面向企业级用户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可提供37个语种的高质量AI同声传译、智能速记以及移动会议室服务,帮助实现高效会议沟通与智能会议内容管理,适用于商务会议、远程视频会议、教育教学、论坛演讲等各种会议场景。

日本高电社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高电社)作为中译语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本次展览会,并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其基于中译语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日本金融投资、公共安全、科技、新闻媒体等不同行业领域的全方位应用

 

图片3.jpg

中译语通合作伙伴高电社在展会现场

本次参展是中译语通在日本乃至全球业务拓展落地迈出的坚实一步。中译语通将持续语言科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科技创新,用前沿的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场景化应用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