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四届全球会长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报道

2019-04-15 16:40: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1日,第四届全球会长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全球会长论坛】组委会总部办公室杭州海威大厦903-907室举行。

组委会第一次设立了主席团,邀请了与会现场的郭井立院长、管国庆主席、于建国理事长、朱水林会长、沈林翔秘书长、姜名泓会长6位大咖成为主席团主席。

第四届全球会长论坛将联合100个以上城市的会长承办,于2019年7月在杭州举行。“全球会长论坛”由百位会长共同联合发起,已经成功举办3届,与会者逐届增长,从几百人到上千人。

论坛定位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产业经济,服务区域经济,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引领全球商协会力量、社团组织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合作,建设与发展;发挥国际型高级别会长论坛的影响与优势,增进商业合作、人文交流、文明互鉴,助力世界命运共同体的融合发展。

论坛以“新思路·新模式·新系统”为主旨推动城市资源互通、商协会组织互动,促进新服务、新产业、新产品互助合作。

5G的来临,万物相联的众联时代已经正式到来,产业互联网是生产方式、交易方式、管理方式、产业模式、商业模式等创新的关键技术。我们要迎接的就是跨界共融,抱团共赢,颠覆重构的产业互联网大融合时代;汇聚同行者,以产业平台为核心,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形成闭环生态圈;积极推动产业互联网优化创新,深化5G应用的新方案,促进5G与垂直行业联合发展,加快将创新成果技术优势转化为先进生产力。

论坛以助推全球商协会组织【职能功能化,资源资本化】为基准点,建设城市联络站服务公司系统,建设中聚百会全国子公司网络,努力打造跨地域、跨行业、跨国界的开放型产业生态,批量成就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的国家品牌和国际品牌。

快速提升产品品牌、机构品牌、个人品牌的公信力、影响力、价值力、识别度、传播度、应用度、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论坛致力于构建五大平台和中聚百会-云系统:

全球会长学习联谊平台;

安全优品宣传合作平台;

最具价值的嘉宾智慧分享演讲平台;

产业冠军,项目冠军,独角兽孵化平台;

会长之家-商协会等社会组织精英联谊的互助平台。【媒体支持 中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