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凤凰金融理财的生活经

2019-04-18 09:46: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资平台 1-10倍杠杆 收益翻倍最牛老股民交易A股T+0 月赚千万

张姐今年35岁,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可是,在我们公司里,她是保养得最好的一个,比同龄人看起来至少要年轻5岁。平时,她和我们这些90后一起逛街也毫不违和,气质超赞的。

我们都把她当成榜样,希望自己到了需要兼顾家庭和工作的时候,也能把自己保养得这么好。趁着她现在工作不是很忙,我们都纷纷向她请教保养之道。

“其实,真的没什么秘诀。如果非要说有,那就是把自己不擅长的一些工作,交给专人去做,自己省心了,自然就显年轻了。”这是张姐沉思良久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她表示,以保险为例,她以前总是到处咨询该买什么保险,然后一家家比价,搞得自己很憔悴。后来,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凤凰金融平台,并用了上面的凤凰智保工具。

“你只要在家庭测评里,选择你要保障的人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年龄、收入和社保情况等,再选择自身的需求和能承受的范围,立马就能得出最佳的家庭保险方案。此外,方案下面还附带了保险公司推荐的保险产品。你想在这里面买也行,保险理赔过程也不复杂,非常方便。”张姐如是说。

除了保险以外,理财方面,张姐也很有一套。据她讲述,家里的财政大权掌握在她的手里,看着很风光,其实特别累。既要还房车贷,还要管好一家子的吃喝拉撒费用,另外还要做好存钱、投资事宜,不仅繁琐,还不能出错。

所以,张姐后来也干脆在凤凰金融上进行一部分理财。因为凤凰金融除了保险之外,还有网贷、券商、基金等理财业务,同时还有各种投资类的新闻。对于她而言,可以在上面进行一站式的保险、投资理财操作,只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就行,相应的收益也不少,何乐而不为。

确实,如果把这些工作都交给金融机构去做,自己不用到处跑,只需动动手指在家就能完全搞定,省心太多了。难怪张姐来公司7、8年了,依然还这么年轻。

听了张姐的一番话后,我们都开始反思自己对生活的管理方式。所有事都想亲力亲为,不仅把自己的宝贵时间都占用了,还把自己搞得非常疲惫,脾气也越来越差,看着当然就显老了。

我们开始学着张姐,在手机上下载凤凰金融等APP,把一些线下跑腿的工作都线上化,争取到了张姐这个年纪,还看起来这么年轻。如果你也想活得舒心一些,不妨也试着这样操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