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罗家英520用DR钻戒表白汪明荃,希望下辈子早点遇见你

2019-05-20 10:38: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最近,久未露面的罗家英和汪明荃夫妇再一次引起网友关注,这两位的爱情故事早已经是家喻户晓,但是,当人们再次看到已经73岁的罗家英拿着DR求婚钻戒向汪明荃告白的时候,那种感动不言而喻。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虽已经成为了娱乐圈里的老年人,但依旧是精神焕发,当罗家英拿着象征一生一世只爱一人的DR求婚钻戒向汪明荃告白时,人们不禁感慨,无论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怎样的痕迹,爱情的模样依旧那样动人。罗家英深情告白汪明荃:“此生最大的成就,是爱了你一生”!那一刻,让围观的吃瓜群众都不禁潸然泪下。

因戏结缘,一吻定情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可谓是轰动一时,两人经历了近达20年的友情与爱情的长跑,直到60岁之后才正式步入婚姻,整整32年的感情经历,让两人倍加珍惜这段感情。他们一起经历过生与死的考验,一起见证了彼此在工作和生活中起起落落,这让他们更加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

罗家英先生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恐怕就是《大话西游》中喋喋不休的唐僧了,但其在粤剧方面的成就也不容小觑。而汪明荃更是被尊称为香港娱乐圈“阿姐”,从娱乐圈到政治界,始终是新闻头条活跃的一份子。

两人于1987年,排演《穆桂英大战洪州》时结缘。这一相识便注定了两人之后几十年的藕断丝连。在演出结束后,性格耿直又大胆的汪明荃激动地吻了罗家英,没想到这一吻成为了两人的定情之吻,两人开始了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

32年的守候,一起跨越生死

在恋爱长跑的过程中,两人始终没有捅破这层朦胧的窗户纸,只是保持着恋人未满的状态。直到2002年,汪明荃突然被检查出乳腺癌。罗家英清晰地感觉到汪明荃对他的重要性,他放下手上所有的工作,一直陪伴汪明荃战胜病魔。

然而,命途多舛,汪明荃康复不久之后,罗家英病倒了。坚强的汪明荃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告诉罗家英,“你一定会手术成功的,等你好了,我们结婚吧!”那一刻,两人紧紧相拥,他们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09年,惺惺相惜的两个人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在生死面前,汪明荃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妻子“的名分。

以DR钻戒表明心意,下辈子早点遇见

在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之后,罗家英对于这段感情更加珍惜,虽然已经过了古稀之年,但是,在罗家英的心里依旧藏着一个遗憾,那就是没有给汪明荃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于是,他选择了象征着一生一世真爱的DR钻戒,再次深情告白汪明荃,“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希望早点遇见你,早点陪你,你愿意吗”。网友不禁感慨,这才是爱情最真的样子啊!

DR钻戒是男士一生只能实名制定制一枚的钻戒,而这颗心形钻戒更是寓意了”把心交给你“,这样的承诺需要男士用一生去兑现,相信罗家英一定能做到。

其实,我们发现,越是成功的人对于爱情越是专一,回顾体坛和娱乐圈的众多爱情故事,无不让人感动,而他们在诠释真爱时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那就是用DR钻戒表达爱意。如“跳水女皇”吴敏霞,“百米飞人”苏炳添,“国乒名将”许昕以及吴京谢楠,李承铉戚薇等明星都曾在婚礼上使用过DR钻戒。而DR钻戒为了将“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不仅受邀入驻巴黎卢浮宫,而且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城市分别开设了真爱体验店,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真爱的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