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百岁山又带来一出惊喜

2019-06-04 10:58: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1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正值比赛高峰期,百岁山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水,从2018年开始,就已成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赛事赞助商商,一直以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作为国际乒联的铂金赛事,总共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个单项冠军,赛事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而这样赛事也是国内乒乓球选手是否参加下一届奥运会的重要积分赛事,单打冠军的积分达2250分。

本次赛事看点纷呈,不仅仅世界排名前十的乒乓球健儿均已参赛,同时也会有接近4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名运动员共同打造这场铂金赛事。而大满贯得主马龙,女单冠军刘诗雯等名将悉数出现,为本次赛事也带来了更多的看点,百岁山作为国内矿泉水领导品牌,全力支持本次赛事顺利进行,同时也会为这些乒坛明星们在深圳挥洒激情,勇夺胜利提供更好的补水保障!

乒乓球运动在国内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健身场地以及一些公司内部都可以看到乒乓球爱好者的身影,作为中国的国球,这项运动的普及参与度极高。

而百岁山布局体育营销,常年与乒乓球公开赛事合作,不仅仅从品牌层面为其声量做了有效的推动,另外一个层面,全体运动员喝个不停,也让百岁山的形象在球迷眼中更加立体。百岁山作为天然矿泉水的代表,发力体育赛事营销,助力中国健儿赛出风采,为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带来惊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