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618艾媒年中大促 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效益

2019-06-10 17:56: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的“618”电商购物节即将到来,各电商平台早已开始预热,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卯足了劲陆续发布各自战略。2019相比较往年,都有各自的新场景、新市场、新业务、新玩法。阿里、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正在新品营销、社交传播和渠道铺设上下重功夫,并极力拓展下沉市场。

为帮助企业应对经济发展形势,把握优势资源,助力自身获取高成长性机会,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借势推出艾媒618年中大促活动,给所有企业客户带来最优惠的方案,打造一个针对中小企业提升市场知名度的营销服务体系,从互联网传播、新品牌打造、新营销工具、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洞察等四大方向为企业品牌全面加速,以帮助企业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市场收益。

此次“艾媒618年中大促活”动将丰富的研究咨询产品、大数据系统产品、大型行业峰会及高端私密沙龙等进行整合,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大数据咨询服务。6月8日至28日期间,艾媒618活动推出618元的叠加福利、单品6.18折、组合5.18折的优惠方案。

艾媒咨询作为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每年公开或定制发布新经济前沿报告超过500份,覆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电商、教育、视频、生物、医疗、音乐、出行、房产、营销、文娱、传媒、金融、环保与公共治理等领域。艾媒咨询的数据报告、分析师观点平均每天被全球超过100家主流媒体,1500家(个)自媒体、行业KOL广泛引用,覆盖语言类型包括中、英、日、法、意、德、俄、阿等约二十种主流官方版本。

基于公司独立自主研发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系统(CMDAS)”,艾媒咨询建立了互联网运营数据、企业舆情和商情、用户属性和行为偏好、零售数据挖掘、广告投放效果、商业模式等多维度的数据监测体系,可视化还原“数据真相”,实现市场趋势的捕捉和用户信息的洞察,提升品牌的行业竞争和影响力。

不仅如此,艾媒在各系列品牌会议的举办方面也有着丰富经验,拥有厚实的行业高端会议资源。艾媒每年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举办近40场大中型行业峰会及高端私密沙龙,打造了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大数据与移动营销峰会、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广东互联网大会、创势会CEO高端沙龙等多个品牌活动,累计吸引了近100万全球著名企业高层参与盛会,探讨行业趋势。

艾媒深度企业专访,提升品牌影响力

艾媒将根据企业品牌宣传需求,为企业整合行业媒体传播资源,为企业宣传提供优质的发声渠道,还可为企业领军人物进行深度专访,并在艾媒网全线平台进行发布推广。此外,基于艾媒咨询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敏锐的行业趋势把控能力,艾媒资深分析师还将凭借长期积累的研究数据、成熟的研究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剖析企业的价值,针对行业发展风向,挖掘热点选题,并提供强劲、鲜活的数据观点支撑,多维度增加企业的声量,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地向公众传播品牌形象及创新模式。

爆点型活动资源,迎千万级品牌曝光

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将于7月12日在上海举行,购买本次产品有机会获得峰会现场发声名额,与头部企业家、资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代表等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届时,预计超万名专业观众到场领略行业创新思维,而企业也将获得万级品牌曝光量。此外,艾媒还为企业提供了全年私密高层晚宴/行业沙龙出席名额,搭建一站式的行业高端资源、深入交流平台。

权威性行业报告分析,深度了解各行业动态

超千份的艾媒咨询行业报告,是通过深入数据挖掘,通过数学建模,分析推理与科学算法结合,有数据、有理论支撑的大数据分析成果。其内容覆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电商、教育、视频、生物、医疗、音乐、出行、房产、营销、文娱、传媒、金融、环保与公共治理等领域,想要的各行各业的报告,都能在这里找到。有数据、有理论的专业权威报告,将助您深度了解各行业动态,更好得作出各种决策。

更多详情请扫海报二维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