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股市动荡不敢进?凤凰金融“魔镜智投”力推优质基金策略产品,让您放心养老

2019-06-12 11:56: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老杨前两天刚过去40岁的生日,他决定购买一件理财产品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现在离退休还早,但他还是觉得需要趁早学习投资理财,为以后的养老生活做准备了。不过,因为最近的股市动荡不安,作为新手的他实在是不敢贸然投资。好在朋友听说了他的想法后大为支持,并为他推荐了凤凰金融平台上一款叫做“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的基金策略产品。

这款“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属于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波动小、收益可观,最适合像老杨这样投资经验不是很丰富的人群。再加上凤凰金融作为凤凰卫视旗下的专业投资理财平台,品牌有保障,因此更加值得信赖。

“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是凤凰金融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量化模型推出的一款基金策略产品。在对这款产品深入了解后,老杨发现,“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有着三大优势。首先,它属于股债组合类的产品,相较于股票本身就有更低的风险。再加上凤凰金融平台上严格的风控系统,更能根据市场变现控制股票端仓位,以最低的风险,获得更高的收益,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做到鱼和熊掌兼得。

其次,“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产品还有着自动减仓机制,因此每年的最大回撤都比沪深300指数要低,尤其是在熊市的时候表现更为明显。而这就确保了产品最大回撤小,跌幅小,投资更稳健。

最后,“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产品不仅稳健,历史收益还要远高于债基。它自2014年以来,每一年都在稳步上涨中,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高达16.82%。除了2018年的债市牛市,其他时间的收益都远比债基收益高。

而“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作为魔镜智投优质策略基金推荐中的一份投资策略组合产品,能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本身就证明了它出众的实力。在魔镜智投和凤凰金融平台其它智能产品的加持下,“低波动养老安鑫2号”本身稳健的特性更能得到更大的保证,尤其适合像老杨这种为将来养老做准备的人群。

用老杨的话说,好平台加上好产品,有了这样强有力的双重保障,他未来的养老生活再也不用担心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