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40条生产线270款专供家电产品 九阳日均超2000人满负荷奋战京东618

2019-06-12 12:20: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从6月1日迄今,京东618刚刚“赛程过半”,可销售之火爆已经可以用爆棚来形容。以广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小家电品类为例,在6月10日京东家电超级品类日0-1时的第一个小时销售中,电饭煲、电水壶的销量就双双突破10万台。

每天平均有超过2000名工人为京东618单独生产的九阳取得了中式厨电第三、西式厨电第二的好成绩

斐然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家电品牌的全力支持。据了解,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就为京东618单独开设了40条生产线并满负荷运转,每天平均都有超过2000名工人奋战在生产一线,为京东单独生产近270种专供商品,一方面保证了消费者在大促体验中第一时间收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商品。

又何止是九阳,事实上,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也就是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之中,有90%以上的品牌会在618期间京东发布数百万新品,有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特别是在家电品类,根据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京东作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和消费电子方面的零售单体,以61%的线上份额独占鳌头。作为家电消费主场,京东家电发起了史上最大规模618大促联动。各大家电品牌为备战京东618各展其能,投入规模史无前例:美的、海尔、海信、小米、康佳、长虹、TCL、飞利浦、万家乐、万和、A.O.史密斯、松下、飞科、沁园、碧然德、霍尼韦尔等超过30个家电品牌,共计为京东单独开设了近200条生产线专门生产超过600款独家商品,以确保在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促销节点实现全面丰收。

随着18日的临近,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渐入高潮。各大家电品牌在各个家电品类还将持续加大投入,与京东全方位整合优势资源,进行深度联动,以期在618巅峰时刻的家电主场为行业及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