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好马要配好鞍,360全线路由器强势京东618高位出道

2019-06-14 18:38: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京东618年中大促狂欢正在火爆进行,各种战报纷至沓来。本次购物狂欢节中,智能网络设备销售情况不错,尤其是路由器中的分布式路由新品类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4倍,成交额TOP5品牌分别是华为、小米、腾达、荣耀、360。值得一提的是,位列第五的 360品牌凭借京东反向定制产品360路由V4 ,实现销量环比增长24倍,带动了360全线路由器产品成交额同比提升4倍以上。

靠谱安全、颜值在线、硬核实力就选360

近年来,移动设备的快速发展和网速的大跃进带动了家用无线路由器的更新换代,由于目前大多数移动设备均采用无线连接,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无线路由器。此类产品,光有颜值肯定是不行,那么360是靠什么俘获消费者芳心呢?

这不得不提到360与京东的深度合作。360与京东强强联手,能够达到1+1>2的效果。京东拥有海量消费数据支持,能够精准分析消费者需求,可以在360产品迭代上提供有效建议。同时,配合各种营销资源、站内站外引流等,帮助360新品快速引爆市场。也正因如此,360多款产品选择在京东首发。2015年3月,360智能摄像机在京东独家发售。2016年10月,360儿童机器人京东首轮售罄。2019年,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S和儿童手表8X都选择在京东平台上进行独家首发。

本次京东618活动中,在渠道层面,京东以总代包销模式销售360产品,并与360携手在C2M反向定制业务上取得突破,催生现有业务不断创新,除了线上,消费者在线下京东之家门店也能近距离体验360产品。

360品牌一直是“安全”的代名词,在软件安全市场拥有较高占有率,再进一步锦上添花的在大数据、供应链以及营销等方面得到京东加持,那成功就手到擒来了。好马要配好鞍,再快的网络没有一个靠谱的无线路由器也是白搭,快来京东618选一个靠谱安全、颜值在线,硬核品质的360路由器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