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上海赛区复赛成功收官

2019-07-16 15:41: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13日-14日,“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上海赛区正式打响,本次复赛是全国七场分地区复赛的收官之战,也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站,来自银行、保险、第三方理财等金融机构的优秀理财师及团队,汇聚于黄浦江畔,共同聆听了四位专业嘉宾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为晋级总决赛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复赛的精彩内容。

首日:理财精英大课——传先进理念,授实战之法

7月13日,理财精英大课上海站如期举行,虽然上海近期暴雨连绵,但还是有非常多的理财师到场参与学习,特别是有许多学员从异地赶来,这也反映出了理财师们的学习热情和对本次大课内容的人认可。

理财精英大课现场

上午的首堂课程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部家族办公室负责人李亮先生带来,作为家族信托方面的资深专家,他对境内境外的家族信托的构架和操作方式进行了对比,并系统阐述了境内和境外保险金信托的特点,帮助理财师全面了解了如何构建家族信托。大课第二堂,上海智信资产管理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智先生,对后资管新规时代的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方向做了研判,并对当前资管新规的落地情况进行了解读,尤其是他对商业银行、基金公司、保险资管、私募基金等“资管八雄”的发展趋势做出的详细分析,获得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下午首场分享课程,来自松旻咨询创始人时立旻先生,通过对当前理财师行业的现状分析,帮助理财师找出了在激烈竞争中胜出的财富管理行业人才能力模型,即为内在素养+专业知识+相关技能,通过深刻洞悉服务对象的需求,实现自我突破。之后,保险行销专家王海张先生带来了关于保险二次成交的营销技巧分享,王老师虽然年事已高但充满激情,而他的授课也更多的通过互动模拟形式展开,与会学员积极参与,课程现场氛围热烈。

次日:理财精英评选——口才的交锋,智慧的演绎

7月14日,理财精英评选上海赛区复赛开战,上海站的参赛选手较多,竞争也尤为激烈,复赛依旧采用辩论形式展开,每位选手通过立论、攻辩和结论三个环节,阐述个人主张,反驳对手观点,充分展示了理财师的个人综合实力和团队配合能力。

辩论赛现场

根据区域评委的评分,现场评选出上海赛区的十强并颁发了十强证书,招商银行代晓姣,大唐财富丁筱筱,平安银行鞠杨,钜派投资康双双,永达理保险经纪李霞,建设银行刘鑫,海银财富茅立俊,中德安联薛飞,广运财富郑继峰,华泰人寿周卫东获得本赛区的十强名额,并获得了直接晋级7月底的上海总决赛的资格。其他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将在后续公布,所有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将在7月底在上海总决赛同台竞技。

上海赛区十强

虽然在辩论场上,大家唇枪舌剑,互不互让,但在场下,每位理财师都把本次复赛作为了一个与同业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彼此之间即是对手,也是朋友。大家都很感谢和珍惜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这个活动,既带给了大家知识和荣誉,也提供了人脉与平台。

复赛现场花絮

随着上海赛区复赛的结束,“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分地区复赛环节也正式告一段落,总决赛即将于7月26日、27日、28日在上海打响,将采用TED演讲形式展开,谁能登上本年度理财师行业的荣誉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在8月底,组委会还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场知识盛宴,届时将会有8位重磅嘉宾,为理财师带来为期两天的精彩分享,不容错过,理财师可关注本次评选官方公众号中财会,了解课程信息。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由中国深具影响力的财经全媒体集团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承办,大赛是目前国内最权威、覆盖理财师最广的理财师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精英理财师的摇篮。评选胜出选手不仅可以获得理财师行业的最高荣誉,提升个人品牌与知名度,还能够免费参加千人理财精英年度大课,与行业精英相互交流,打开核心交际圈,更可以免试申请美国RFP学会会员,为未来晋升加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