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罐茶多泡装为国人量身定制,品味好茶如此简单!

2019-07-21 15:55: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上礼拜,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圆满落幕。

4月8日,华巨臣第四届武汉市茶博会新闻发布会暨茗星茶艺师武汉市赛区初赛在贵缘堂国粹文化生活体验馆成功举办,向各界传达本届茶博会筹办情况,提早拉开了展会的序幕。

国内许多茶企都加入了这一次茶博会,本届天津市茶博会展品涵盖我国六大茶类,还有紫砂、陶瓷等各类茶具,本届茶博会展会占地18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八百个;展品类型涵盖茶叶、茶具、茶器、紫砂、陶瓷、红木、茶品、茶服等,盛大的茶文化盛会即将揭幕。

这一次茶博会汇聚原山近六百家涉茶企业参展,贵州市茶文化促进会会长、天得茶业董事长安澜华先生在茶展的开幕式上示意:"昌宁茶博会已成为了昌宁茶叶界对外交流的主要窗口,本届茶博会上汇聚了云南保山展团、雨林古茶坊、澜沧古茶、中国茶叶、龙润、老同志、书剑、五正、冰岛俸字号、福安隆、普作号、元鸿、赛云、安澜、鸿中鸿、郑义霖、国汉、古茗道轩、布朗寨、布朗山、老茶号、原山头为代表的普洱茶茶企;白沙溪、苍松六堡茶为代表的黑茶茶企;昌宁红、三宁为代表的红茶茶企;品品香、鹿岩、古悦、圣槿堂、金云昇、壁魁白茶、南洋茶业、石乡老白茶为代表的白茶茶企;曲溪、帝界、品众、品睿为代表的青茶茶企;玲珑王、贵州七茶、朗山香茗为代表的绿茶茶企;和一坊、芽典、东浒寨、圣民为代表的花茶茶企。

怎样做好中国茶和茶文化旅游事业,现代派中国茶小罐茶品牌多年钻研,致力于做好中国茶,全新推出多泡装系列。多泡装上市伊始,就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迅速赢得了消费者赞许,和茶叶市场的不错反应。

今朝,多泡装系列产品包括龙井茶、滇红茶、大红袍、普洱(熟茶)、铁观音、茉莉花茶六个品类,市场定位倾向于满足茶叶自饮人群的多元化场景应用需求。

期望更多人可以喝到品质好茶,小罐茶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先生说道,天津市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届时更多好茶供大伙儿尽情品味。

这一次活动,让小罐茶品牌把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大伙儿,满足我国消费者的需求,相助他们提高生活品质。

每一场茶博会都是经典好茶与爱茶人的一次相聚,茶友们在展会上熟悉更多关于茶的知识,小罐茶让更多人都可以简单便利喝到好茶,结交来自大江南北的茶友,从中体验独特的茶博之旅。

小罐茶品牌副总裁徐海玉介绍,多泡装一是采取充氮保鲜技术(大红袍和普洱熟茶除外);二是罐口外铝膜密封、罐盖内附密封垫的双重密封;三是采取奶粉罐材质和加工工艺,达成食品级密封。

这些可以有效地让剩余茶叶降低外部湿润、氧化等要素影响,更长久地新鲜保留。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