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五粮液荣获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等多项大奖

2019-08-13 16:31: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8日,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2019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大奖”、“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建国70周年70外资品牌”隆重揭晓。

在颁奖盛典上,五粮液荣获2019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华谱奖”意为“中华的脸谱”,中国年度25大品牌,每年评选1次,是中国品牌节颁发的最高奖项,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是光彩夺目的“中华品牌群英谱”。

长歌当啸,你是新时代的大国酩匠

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的典型代表,传承千载,是中国白酒产业的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五粮液通过品牌创新发展,树立了“中国酒王”的全新品牌形象,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释放“中国品牌”效应。从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世界扬名,它是游行四方的大国浓香,它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酒王,它是中国味道里的“品牌名片”。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营销战区总经理吴颂阳代表企业上台领奖并发言。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与中国前驻乌拉圭、玻利维亚大使王永占为其颁奖。 从2007年至2019年“华谱奖”已经陪伴中国品牌走过了13个年头。13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独领风骚,让中国更受尊敬。华为、阿里、腾讯、海尔、中国航天、三一重工、少林寺、吉利汽车、联想等众多知名品牌都曾获得过“华谱奖”。

随后,五粮液还荣获了建国70周年特别榜单——“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致敬其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在上午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上,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组委会秘书长王永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作为“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五粮液秉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在该榜单上,五粮液以748.73亿元的品牌价值获评“2019中国品牌500强”第24位,酒类行业排名第2位。 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产业的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具有十分深厚的品牌积淀。五粮液在二次创业征程中,不断焕发生机,创新发展,以“塑品牌、优构架、增信心、扬文化”为核心主题,持续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五粮液本次获多项殊荣,不仅是主办方对五粮液品牌影响力的积极肯定,更意味着资本市场对五粮液在产品创新、品牌升级、营销转型、服务提升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广泛认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