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圣卢西亚——全球蜜月胜地也是投资入籍胜地

2019-09-03 11:40: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日,特朗普宣布美国将于9月1日开始对剩余的3000亿美元来自中国的商品和产品加征10%的关税。随后,美股连续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前有比特币涨幅起落,后有美国股市跳水……一直以来投资的利润和风险都是并存的。寻求更安全的投资方式一直是高净值人士的诉求。于近日发布的2019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对当今运行的13个热门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专业评估和排名,为想要寻求投资项目的高净值人士提供了方向。

今年的报告聚焦项目资金管理的透明度。今年加勒比国家再度引领了投资入籍行业,在多个衡量指标中的评分均超过了其他国家。而在一众加勒比国家中,仅成立三年的圣卢西亚格外突出进步飞速。因为这个美丽的加勒比海岛几乎每年都被评为“全球最佳蜜月胜地”。可以说她本身就是浪漫的代名词。然而,她也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了投资机遇——圣卢西亚投资入籍项目。

在今年《金融时报》发布的《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圣卢西亚的排名有所上升,首次超过安提瓜和巴布达,并且提高了自由流动性、处理耗时和尽职调查的分数,更是凭借10万美金的要求投资额,在投资金额上取得了满分。申请者无需在申请前、后或过程中前往圣卢西亚。这是通过移民局强大的尽职调查程序得以实现。此外,圣卢西亚在申请耗时和处理难度上排在第二梯队,表现出色。

修正案新增附属申请人,加速批复

今年圣卢西亚投资入籍项目修正案出台,规定在主申请人成为圣卢西亚公民后五年内,可以新增附属申请人(孩子和配偶)。此外,还将平均申请处理周期缩减至平均80天,同时加强了对项目资金的监管,提升了透明度。新修正案的推出提升了项目价值,预计将吸引更多品德优良的高净值人士来圣卢西亚进行直接投资。

丰富的投资选项

通常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提供2个选项,向政府进行一次性捐款或投资房地产项目。虽然为新兴的投资入籍项目,圣卢西亚项目提供多达4个投资选项:向国家经济基金捐款、投资房地产、购买无息政府债券、投资经批准的企业项目。其中,国家经济基金是最便捷、最经济、最隐私的方式。未来圣卢西亚预计启动至少7个大型酒店建设项目,在促进旅游业繁荣发展的同时也丰富了投资机遇。

圣卢西亚公民享有极大的自由流动性,并且能够自由前往由2019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报告选出的20个商业枢纽中的15个,助力投资者第一时间把握全球商机。至此,圣卢西亚公民可以免签前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投资者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国际流动性。虽为投资入籍行业的新秀,但圣卢西亚的申请者大幅增加。根据2018-19年数据,投资入籍项目收入增长显著,盈余3730万东加元,超出预期126%。

2019年,一系列国家建设发展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多个项目均由投资入籍项目出资建设。如加勒比明珠度假村项目,这是加勒比最大的度假村项目之一,由投资入籍项目提供大部分资金。其他还有数个度假酒店正在兴建中,包括卡内莱斯度假村。各大项目的建设和陆续完工无疑将大力推动国家经济发展。而投资入籍项目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圣卢西亚多领域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投资人能够受益于国家的蓬勃发展所带来的巨大价值。

加勒比明珠度假村项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