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凤凰文投首发力作——凤凰山水尚境盛大开放暨内部认购活动圆满成功

2019-11-18 15:26: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9日,凤凰山水尚境展示区倾城盛放。凤凰文投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凤凰山水尚境的开放盛况。

凤凰时尚艺术中心实景图

凤凰时尚艺术中心实景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凤凰文投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陈长缨先生,凤凰文投集团董事、助理总裁 申理峰先生,凤凰文投集团法务管理中心总经理 李芸女士,凤凰文投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 刘军先生,凤凰文投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刘志龙先生,凤凰文投集团财务管理中心顾问 陈文女士,凤凰文投集团总裁办主任 刘浩先生,凤凰文投集团广东地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宁远翔先生及各分公司全体员工一同见证融入凤凰时尚艺术基因的凤凰时尚艺术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文投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陈长缨先生上台致辞

凤凰文投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陈长缨先生用“天道酬勤、天道酬志、天道酬勇”表达了对凤凰文投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不断的创新,就做不同”是凤凰文投永远的精神追求与责任,以阳朔凤凰山水尚境的璀璨成就为起点,祝愿凤凰文投未来更加辉煌。

凤凰时尚 艺术公园

典型户型40-55㎡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拍图

典型户型40-55㎡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拍图

典型户型40-55㎡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拍图

典型户型40-55㎡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拍图

典型户型40-55㎡精装公寓样板间实拍图

2019年11月10日,遇龙河畔的秋末,艳阳依旧,淡淡的桂花香弥漫在山间的每个角落。在这最美的季节,凤凰文投开卷之作——凤凰山水尚境内部认购活动盛大启幕!本次内部认购活动首先推出的40-55平米的精装修公寓产品。现场人气爆棚,热火朝天的气氛,印证了凤凰山水尚境的非凡魅力。放眼望去座无虚席,从全国各地到场的300多位内部员工及关联公司员工个个蓄势待发,殷切期盼选到心仪房源。

上午8点,内部客户如约而至,早早便来到了开盘现场,从凤凰时尚艺术公园的览胜路入口签到有序入场,现场火热如虹。

内部认购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精彩的模特走秀以及《鼓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由凤凰文投董事兼助理总裁申理峰先生上台致辞,申总向各位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凤凰文投品牌诞生历程及使命,表示凤凰山水尚境将成为阳朔旅居4.0时代中的标杆项目,开启阳朔旅居生活新纪元,并祝愿各位都能选到一处自己心仪的“可行,可望,可游,可居”的山水之上“心居所”。

凤凰文投董事兼助理总裁 申理峰先生上台致辞

此次内部认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摇号的方式进行房源的选择,保证每个会员的选房权益。

在主持人介绍了整个内部认购流程之后,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现场正式拉开了内部认购的热潮。伴着一个个选房序号的诞生,从等候区到选房区,叫号声、选房声,声声都是凤凰山水尚境备受追捧的力证!

本次推出的产品是70年产权的酒店托管公寓,从景观、楼层、朝向、得房率等因素综合考虑,制定五大房源等级,再结合楼层、付款方式的不同,价格略有差异。但是,无论选到哪个房源,单位投资收益率全部一样!多投资,多收益!并由中国小型奢华酒店品牌隐庐及国际酒店品牌蔚景温德姆进行委托管理,其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成熟的投资回报模式,为投资人的投资保驾护航。无论选择哪个酒店品牌,都是正确的选择!

选房现场可谓是分秒必争,“前一秒还在犹豫,后一秒就被抢定”。内部认购二小时,销控板一路飘红,热销之势势如破竹,会员踊跃认购,转签率95%以上!阳朔世界级的山水风光以及凤凰山水尚境的产品设计及独特的商业模式得到了准业主们的广泛高度认可!再一次印证了凤凰山水尚境的吸引力和产品力!

现场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忙而不乱的流程控制中,以最好的服务面貌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快速办理手续,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选好心仪的房子不是结束,在签约认购区客户正在抓紧时间完成签约认购,只有这样才算是落定为安!未来迎接他们的,将是凤凰山水尚境打造的美好生活!

阳朔凤凰山水尚境作为凤凰文投的首发力作,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世界级山水人文艺术旅居目的地和山水人文艺术生活新样板。凤凰文投携全球顶级人文时尚艺术资源而来,为未来阳朔增添国际化、时尚化、艺术化的新动能,给世界阳朔一个划时代的质变。未来,这里是于山水和建筑中升华的艺术洗礼,这里有当代生活方式接轨的时尚节奏,更有穿行于清风明月中的适度烟火气。可以预见,凤凰山水尚境将成为阳朔旅居4.0时代中的标杆项目,开启阳朔旅居生活及投资的新纪元。

项目择址阳朔新城稀缺可开发板块,落位山水大道和览胜路交汇处黄金地段,卧虎山、龙首山、骆驼山生态公园、十里画廊景区独特景观拱卫,堪称甄稀之地的甄稀之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356亩,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接近50%,人居舒适度极高。以五境为主题,涵盖凤凰时尚艺术中心、凤凰国际时尚艺术街区、凤凰时尚艺术公寓、凤凰时尚山水慢居、凤凰沐心山水叠院五大板块。

项目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陈一峰统筹主持。陈一峰指出,“自然性、城市性、宜居性”为项目的三大设计策略,他期望重塑建筑与山水自然的关系,打破模式化的建筑产品形态,打造与自然相融相伴、相辅相成的建筑。让凤凰山水尚境的每一位访客都能乐享山水时尚艺术新休闲,体验阳朔全新的慢生活。用景观构筑山水生活剧场,匠心诠释中国新山水精神。

凤凰时尚艺术公寓为70年产权的40-55㎡小面积户型产品,宜居宜家宜投资。所有的公寓都是一线滨湖,精心雕琢富有层次感与韵律感的景观格局。酒店级别的交标,每户赠送大面宽的景观阳台,每个房间都拥有最大限度的观山视角,能享受一线山湖美景。

凤凰时尚山水慢居为全国首创四面观景住宅,世界级山水胜地中的不可再生式的资产,极具物业升值价值。270度奢阔观景露台,于家中即可惬意享受世界级山水风光。

项目热线:0773-3373888

项目位置:中国/阳朔/山水大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